【预告】复旦MBA公开课暨2018招生政策发布会|3.25

2017年03月25日
  • 开始时间:

    2017-03-25 13:30

  • 结束时间:

    2017-03-25 17:30

  • 报名地址:

    点击报名

 

 

◆ 时间:2017年3月25日(周六)13:30-17:30

◆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李达三楼二楼报告厅(国顺路670号)

◆ 活动流程:

   14:00-14:10:开场&活动流程介绍

                复旦MBA项目副主任  孙龙老师

   14:10-15:40:复旦MBA公开课:龙薇收购万家文化的启示

                复旦MBA项目学术主任  钱世政教授

   15:40-16:00:休息

   16:00-16:30:复旦MBA项目2018招生政策发布

                孙龙  复旦大学MBA项目副主任

   16:30-17:00:MBA项目学生校友分享

                贾健  2016级复旦MBA在读学生

                上海紫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马琨  2011级复旦IMBA项目校友

                上海祺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合伙人

   17:00-17:30:互动答疑

 

 

主讲嘉宾: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钱世政教授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复旦MBA项目学术主任,复旦大学管理科学博士,复旦大学沪港发展研究所副所长。

钱世政教授在沪港两地资本市场中拥有十多年的工作经历,在高校的会计学和财务学领域拥有二十余年的教学经验。曾在香港上实集团担任副总裁、财务总监。兼任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副董事长;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董事;香港上海实业控股有限公司与香港上实城开股份公司的执行董事。曾在香港中文大学会计学院、香港科技大学会计学系、美国南加州大学会计学院任高级访问学者。

 

公开课:龙薇收购万家文化的启示

2016年12月27日,赵薇宣布将以30亿收购万家文化(600576.SH)29%股权,万家文化这家曾名不见经传的公司一时之间成为资本市场高度关注的“明星”。不过,这场买股大戏近日似乎要被强行“收场”。2月15日,万家文化发布公告称,“经与多家金融机构沟通后,龙薇传媒(赵薇控股公司)表示是否能按期完成融资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万家文化自身也被监管层“盯上”,上交所就此连发十七问,2月末,证监会决定对此立案调查。

钱教授将通过龙薇案例带领同学们感受复旦MBA精彩课堂,深度讨论国家为何要对资本市场梳理,反对灰色重组。

招生活动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