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5.2MBA论坛:中美金融科技行业对比与展望

2017年05月02日
  • 开始时间:

    2017-05-02 18:30

  • 结束时间:

    2017-05-02 20:30

  • 报名地址:

    点击报名

 


时间:2017年5月2日 周二晚 18:30-20:30
主题:中美金融科技行业对比与展望
语言:英语
演讲嘉宾:Bo Brustkern,朗迪(中国)董事总经理
 
 
内容简介:
金融科技(Fintech)是目前最炙手可热的话题之一。 世界经济的一体化,给中美金融的合作与对抗也开辟了新的道路。在美国,高度发达的金融生态使得企业创新意识相对较强。在严厉的监管体系监控下,创业公司的违规成本较高;在中国,金融牌照高度垄断,传统金融机构获得高额利润而缺乏创新动机。随着中国中产阶级的崛起,传统金融服务体系力量的差别成为企业创新的机会,各类创新金融形式不断出现:支付行业、信用征信、大数据、替代性金融、区块链等蓬勃发展。
作为金融科技的底层技术,区块链将会在许多方面重塑金融业态,并再次重塑全球金融业的基础框架,提高金融运行效率。 高盛集团更是称区块链技术将“颠覆一切”。 毫无疑问,区块链技术将对金融业产生巨大影响。
高速发展的同时,以技术为支撑的金融科技行业却面临着人才紧缺的问题,高端复合人才更是“可遇而不可求”。 一直以来,朗迪(LendIt)专注于金融科技行业,搭建中美金融科技合作对接的桥梁,目前已成为全球范围内影响最大的交流平台。
博布斯先生的演讲将围绕中美金融科技行业的现状与发展趋势、中美行业间的不同点解析、金融科技行业未来就职趋势及人才需求种类解析、区块链技术革命以及朗迪(LendIt)峰会展开。
 
 
嘉宾介绍:
博布斯先生是朗迪品牌的联合创始人及朗迪(中国)董事总经理。与朗迪中国合伙人一起,创办了朗迪金融科技峰会(Lang Di Fintech)
从业经历:
从业20多年以来,博布斯先生已经成为金融科技行业的领导者,从业经历包括:私募股权,风险投资,固定收益,资产管理与投资研究。
除了联合创建朗迪峰会和朗迪金融科技峰会,博布斯先生也是以下公司的联合创始人:
-Arcstone Valuation(2006)
- Arcstone Equity Research (2010)
- Cardinal Rose Group (2013)
- NSR Invest (2013).
博布斯先生早先曾于硅谷Rustic Canyon Partners公司从事风险投资工作;之后在位于丹佛的BACE Industries公司从事私募股权投资。在从事私募股权投资工作之前,博布斯先生于Wellsford Residential Property Trust (NYSE: WRP)任职高级分析师,主要从事全美第五大住宅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收购和发展。
专业技能
博布斯先生曾在下列相关行业进行过行业研究和投资分析:金融服务,金融技术,区块链技术,业务支撑服务,软件服务等领域。
教育经历
-工商管理硕士,主修金融(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2001)
-文学学士学位(美国达特茅斯学院, 1995)
 
 

在线报名:

由于听众人数较多,敬请点击“在线报名”预约您的座位,感谢配合。

 

 

复旦大学MBA项目
2017年4月

 

学生活动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