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5.10MBA论坛:中英科技合作实践经验及未来合作模式探讨

2017年05月10日
  • 开始时间:

    2017-05-10 19:00

  • 结束时间:

    2017-05-10 21:00

  • 报名地址:

    点击报名

【论坛主题】中英科技合作实践经验及未来合作模式探讨

 
【主讲专家】熊榆教授 


【时间地点】2017年05月10日(周三)晚上19:00-21:0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史带楼303 (国顺路670号) 


【主要内容】探讨中英科技合作模式的实践及其未来创新。针对最新成功案例及总结出来的有效模式进行分析,以期对未来中英科技合作提供有益借鉴。 


【专家介绍】熊榆教授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纽卡斯尔商学院企业运营首席教授(Chair Professor),
英国皇家注册工程师,
中华全国青联委员,
重庆市青联常委,
兼任英国商业、能源与产业战略部中英合作专家组核心成员,
英国东北创新监测署联席主任,全英中国创业发展协会执行主席, 重庆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熊榆教授还在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重庆大学经管学院和中南大学任兼职教授,在清华大学中国科技政策研究中心任兼职研究员。获重庆青年五四奖章并担任伦敦奥运会火炬手。

 

 


在线报名:由于听众人数较多,敬请点击“在线报名”预约您的座位,感谢配合。
 
复旦大学MBA项目
2017年5月

 

 

学生活动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