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复旦MBA博览会】【活动回顾】博览纵横,数据先行|首场2017复旦MBA博览会圆满落幕

2017年05月06日
  • 开始时间:

    2017-05-06 09:30

  • 结束时间:

    2017-05-06 11:30

  • 报名地址:

    点击报名

博览纵横,数据先行|首场2017复旦MBA博览会圆满落幕

2017复旦MBA博览会     复旦MBA 2016级9班

撰稿:复旦MBA 2016级9班  文 王秋方 | 编辑 尹伟

 

    

才刚从征服白马涧3个山头的黄9班团建之旅归来,晒伤的皮肤仍在隐隐作痛,灌铅的双腿还在酸疼交加……就已接到任务,执行2017复旦MBA博览会首秀!

19名小伙伴在4月28日接到任务,正式成立项目组:联合狗熊会,开办首场2017复旦MBA博览会& 狗熊会&黄9班大咖秀活动。

 

经过紧锣密鼓的缜密筹划,全情参与,顺利在5月6日复旦管理学院友邦堂拉开了大幕。

 

现场4名与会嘉宾与2名分享嘉宾,70多位人见人爱的女同学以及现场帅气潇洒的男同学,带着欣喜,怀揣期待,齐聚一堂,共同开启大数据的旅程。

 

主持人一开场,就邀请了大家喜爱的“飞黄腾达”-黄达老师上台,谆谆介绍了狗熊会的起源、分享嘉宾及与会嘉宾,将大家直接带入了数据情境。

 

首位分享嘉宾,上汽技术中心高级经理-童荣辉,一亮相,就带来了汽车的重新定义,揭示了正在开启的汽车工业新趋势: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

 

童先生详细分享了支撑发展趋势变化的数据价值挖掘的基础、分析过程及应用。凭着资深行业背景,深入浅出的满满干货分享迅速圈粉,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提问踊跃,欲罢不能,多次追加提问时间。童先生专业细致、灵活机智的回答,展现了技术人员也兼具商务技巧的新风采。

 

第二位分享嘉宾,来自黄9班,阿里天猫的资深数据分析师-方萍,带来了《电商数据运营》。

 

灵动的美女学霸,迅速控场,详细介绍了大家好奇的、B2C电商购物中越来越佳体验的背后运营基础,基于大数据的算法、分析和应用,还例举了大型促销抽奖环节的数据运行过程,现场尤其女生过了把瘾,了解了购物页面自动推送背后的数据逻辑。将现场氛围带入第二波小高峰。

 

在笑声中,时间过得很快,活动结束了,好些同学还不愿离开,继续与分享嘉宾互动交流。

 

 

 

 

 

感谢分享的嘉宾,感谢参与的同学,感谢辛勤付出的工作组小伙伴,感谢主办方和协办方。

 

黄九大咖秀@狗熊会-上海分会

 

本场活动由 2017 复旦MBA博览会 主办,2016级9班黄九大咖秀承办,由狗熊会-上海分会协办。

 

 

 

线下的活动尽管结束了,但线上的联系才刚开启,扫描关注我们,精彩还会继续……

黄九班出品

 

 

 

学生活动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