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复旦MBA博览会】压轴秀-创业者.说

2017年06月11日
  • 开始时间:

    2017-06-11 18:15

  • 结束时间:

    2017-06-11 21:00

  • 报名地址:

    点击报名

2017复旦MBA博览会压轴秀-创业者.说

你会放任自己怠惰,还是追随热情?

你会服从教条,还是坚持创新?

你会选择安逸人生,还是开创自己的人生?

创新工场CEO李开复曾经说过,对创业二字,一定要有敬畏之心,别让肉体跑丢了灵魂。特别是年轻人,要严肃认真地对待这两个字,而不要有任何创业幻想症。

这真的只是幻想吗?

传七班巨献,齐集七颗龙珠,共同为你带来一场独一无二的头脑风暴。

 

分享内容:

    汽车行业大咖演讲+互联网上市团队的创业分享,还有特约嘉宾孙金云老师的犀利点评。

 

分享目的:

让同学们对创业有更加直观和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推动同学之间多元互补的思维碰撞和学习交流。

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了呢,快来看看都有哪些大咖:

宁静的夏天 一起聆听他说
 

 

谷峰

爱驰亿维联合创始人、CEO兼CFO

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毕业,管理学博士

 

20年汽车行业从业经历,历任:

上汽集团CFO

财务总监兼资本运营部执行总监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公司董事长

上汽香港投资公司总经理

 

主要成就:

负责创新型业务,如上汽的汽车金融,汽车保险,股权和风险投资业务的创立和开拓;

全面负责世界财富500强企业,中国第一大汽车集团财务管理、金融业务、资本市场运作;

领导多起境内外收购兼并,成功完成多次资本市场投融资。

上市团队  创业分享
 

 

传七班的小伙伴,是不是鸡冻坏了

上海迅傲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创始人/总经理

年龄:33岁  工作年限:12年  

履历:创立迅傲前,从事技术研发,经历过电信级软件开发、拥有百万PV级别网站开发经验。早期负责大型门户网站项目管理。

主导项目:番茄网、福布斯中文网、西本钢贸互联、看看新闻网。

目前负责公司战略规划、企业运营、股权规划、资本对接。

 

PS,小编被孙总的年轻有为瞬间爆灯了,公司2008年成立,掐指一算,孙总辣个时候才26岁。

 

核心团队

三位16级MBA,两位17级MBA。(听说整个公司都被MBA承包了)

公司简介:迅傲科技成立于2008年,总部设在上海,在西安、合肥等地区设立分支机构,业务方向是互联网+技术咨询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过去8年中为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保驾护航。

2016年在新三板上市。

合作伙伴包括:SMG、万科、中国电信、东方CJ、国家电网等。

圆桌会谈 唇枪舌剑 等你观战
 

施主,大大大师来了!

孙金云博士

 

复旦MBA项目创业创新选修方向的负责人

复旦青年创业家教育与研究发展中心主任

 

专注于中小企业战略和创业企业研究,在创业研究和教学领域都有着丰富的知识理论和实践经验。

 

孙老师曾被邀请做客《中国经营者》,与众多知名企业家讨论探索创业与企业经营之道,广受好评。

 

他开设的《创业企业战略与机会选择》成为我国东西部高校精品课程共享联盟的热门课程,仅2016年度就有来自全国各地80余所高校的两万多名大学生选修,成为国内通过互联网进行线上线下创业课程互动教学最具影响力的创业课程。

 

经过短短七次的《战略管理》课程,让传七班的小伙伴们对孙老师的博学与专业产生了深深地敬意,就是还想再听500次!

一想到孙老师即将与六位创业大咖展开一场“唇枪舌剑、针锋相对”的激烈讨论,突然就兴奋了呢!会谈结束后还有现场提问环节,赠送小礼品。

心动不如行动,快来一起观战吧。

 

时间:2017年6月11日(周日)18:15-21:00

 

地点:复旦管院 李达三楼105教室 上海国顺路670号

 

扫码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席位有限,欲报从速!

 

 

温馨提示:由于停车位只对内部开放,所以开车来的朋友,麻烦大家另外找地方停车。此外,由于地点是学校的教学场合,所以不允许做商业活动或演出活动,吃的东西请不要带进去,谢谢配合。

 

 

撰文:梁文倩  编辑:全康

特别感谢:杨勇、许炜、徐之、孙尤杰、邵喜丹、唐婷、刘怡希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学生活动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