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秋季复旦MBA俱乐部巡展暨发起推进会活动报名

2021年10月30日
  • 开始时间:

    2021-10-30 17:30

  • 结束时间:

    2021-10-30 21:30

  • 报名地址:

    点击报名

10月30日,2021年复旦MBA俱乐部发起推进大会将隆重登场,这是复旦MBA俱乐部平台一年一度的重磅活动。明星俱乐部云集,大咖现场分享,成员开放招募。此刻,30余家已挂牌和新发起俱乐部正在正翘首以盼你们的加入,期待和你们一起去构建、丰满俱乐部生态圈。

作为复旦MBA1+X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复旦MBA俱乐部”是在MBA项目的统一管理和指导下,由复旦MBA同学自发成立、自主管理,以提升专业能力,增进感情纽带为目的。体现复旦MBA群体的专业深度与思维的开放性和多样化,面向全体MBA在校生和校友的开放性组织。

俱乐部是复旦MBA学子社交、分享、学习的平台,是实践管理和领导力、知行合一的第二课堂,更是帮助复旦MBA同学获得更多的专业知识和行业信息,打造实践资源整合、不断进化的生态圈。

如果你有将课堂所学用于实践的想法,希望在这里找到更多的人与你同行。

如果你有好的创新事业的点子,希望在这里将它孵化。

如果你在某一行业领域深耕,希望在这里链接更多的场域。

加入我们,在复旦MBA俱乐部平台挥洒你的激情,发挥你的创意,分享你的洞察,链接更多内外部资源,和我们一起丰富复旦MBA俱乐部生态圈,为你的MBAer生涯留下独一无二的美好记忆。

欢迎你报名参加!

学生活动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