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MBA项目声明

2024年03月20日
为维护复旦大学MBA项目的办学声誉,保护项目良好的品牌形象,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郑重声明:
 
1、复旦大学MBA项目(包括复旦国际MBA项目)的宣传、招生工作严格执行教育部、复旦大学的招生政策,从未与任何机构或个人进行包括招生培训在内的任何形式的合作;
2、我们对复旦大学MBA项目申请人的信息严格保密;
3、对于任何机构或个人损害复旦大学MBA项目声誉和品牌,我们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对于欺骗考生及公众利益的任何行为,我们表示强烈地谴责。
 
在此,我们友情提醒:请注意甄别与复旦大学MBA项目招生相关的商业信息,尤其是误导、虚假、欺骗性信息,避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或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感谢广大考生及社会各界人士长期以来对复旦大学MBA项目的关心与爱护、信任与支持。如有需要,敬请联系复旦大学MBA项目。电话:021-65646935(国定假日除外),邮箱:mba@fudan.edu.cn
 
 
                                  复旦大学MBA项目
                                   2023年1月20日
 

 

招生动态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