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项目介绍招生职业发展新闻名师介绍课程国际院校文件下载 管院首页
 
·讲座及活动

 

价值投资实务课程主要面向全校经管专业本硕学生,同时也招募部分具备一定财务基础、并对投资有浓厚兴趣的外专业本硕学生。

本课程是通过深度研究数千名成功创业者的精细历程和大量顶级投资人的关键经验,充分结合高校实际,运用先进的创业素质测评系统和创业能力生成模型,所开发的创业进程全环节深度辅导项目。课程目标在于大幅度提升大学生的创业能力、创业核心资源获取效率、创业成功率以及职业发展的层次。

时间:3月30日周三14:30,地点:管理学院李达三楼104室,嘉宾: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百德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志敏先生。

1 2 3 4 5

 

CONTACT US | LOCATIONS | LEGAL | PRIVACY | SITEMAP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4 复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1022463号-1 沪公网安备11010602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