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时间地点

时间: 2017-10-14 18:00 -- 20:30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立即报名

聚贤荟亲子俱乐部与港大菁童会联合家长论坛——传说中的幼升小和小升初 171014

如何平衡学习、工作和家庭是MBAer普遍关心的,而小朋友升学又一直是高知家长们最关注的话题之一。复旦-BI(挪威)MBA项目聚贤荟亲子俱乐部与复旦-港大IMBA项目菁童会联合举办家长论坛,邀请四季教育和昂立教育两位专家及校友家长代表,共同为大家带来一场“传说中的幼升小和小升初”分享。

 

 

时间:10月14日周六18:00-20:30

地点:复旦管理学院史带楼304教室(杨浦区国顺路670号,近邯郸路)

 

 

活动议程

18:00-18:30 签到

18:30-19:00幼升小、小升初的应对策略王晟先生

19:00-19:30 幼升小、小升初能力培养解析王晓波先生

19:30-20:00 我刚经历过的幼升小、小升初朱骏先生

20:00-20:30 互动提问

 

 

 

嘉宾介绍

√ 王晟 先生

上海四季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四季教育常青藤事业部总经理,家长出身的培训机构高管,深受家长的信任。


√ 王晓波 先生

昂立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

哈佛商学院校友

上海市园丁奖得主

昂立外语青少年培优体系设计者


√ 朱骏 先生

复旦-港大IMBA 16EB学生

刚刚同时经历了幼升小和小升初的二娃爹。儿子升入逸夫小学,女儿升入西南卫育中学。体验过公办路径和民办路径下的育儿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