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时间地点

时间: 2018-03-10 13:30 -- 16:30

地点:美再晨健身房 东建路205号4楼

立即报名

180310 聚贤荟健身活动

职业经理人不一定知道的身体健康管理

 

随着职业的稳步发展,职业经理人在企业是顶梁柱和核心骨干,由于工作压力大,造成积劳成疾。很多职业经理人由于长期伏案造成颈肩酸痛僵硬,长期缺少锻炼或者饮食不规律造成身材变形,或者使用不健康的减肥方法导致身体损耗。  

如果你想了解如何有效地健身,健康地运动和饮食,欢迎加入我们的分享沙龙,来听听专业人士的介绍吧!

 

时间:2018年3月10日(周六)下午13:30-16:30

地点:上海市东建路205号4楼美再晨健身会所

主办方:聚贤荟文体俱乐部

 

讲座议程:

13:30-14:00: 签到,自由交流

14:00-15:00: 办公室人群肩颈酸痛僵硬训练、体态调整及塑形

15:00-16:00: 健康餐饮与饮食

16:00-16:30: Q&A

欢迎邀请朋友和同事一同前来!

座位有限,请务必提前报名。

 

主持人

Michael Shao 邵君,复旦-BI(挪威)MBA24班校友,运动爱好者

 

演讲人:

李占伟,高级私人教练。

国家职业资格认证中级、MFT综合格斗健身教练、ISSA国际人体科学协会注册体能师、急塑美臀认证教练、毕博士筋膜康复认证教练、博莱康复学院颈肩康复认证教练、奥利来中国TRX 、壶铃 、360培训认证教练。

 

Alan Liu, 加拿大Precision Nutrition Exercise Dietitian level 1运动营养师

健康运动倡导者,反对一切损害健康的减肥方法,同时也是资深泰拳手。运动哲学:推崇运动不仅仅是为了外表好看,运动是追求比昨天更好的自己,是健康的身体和心理,是超越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