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时间地点

时间: 2019-06-15 18:30 -- 20:00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史带楼501室(杨浦区国顺路670号,近邯郸路)

立即报名

预见未来,新时代的领导力进化

【预告】预见未来,新时代的领导力进化

——聚贤荟Marketing俱乐部沙龙讲座

 

近期一本关于企业管理及领导力的书备受瞩目,叫作《奈飞文化手册》。不同规模的企业、不同时期的企业所需要的人才都是不一样的,所需要的领导力特质也是不同的。相信很多校友们,不论您是人力资源管理者,还是业务管理者,亦或是初创企业管理者都期盼有一个平台来探讨当今的商业环境下的领导力。

快速发展的商业环境带来了大量的颠覆性变化,企业变革、组织重组、技术创新、团队管理都对领导力提出了新的挑战。不少管理者发现自己原来被证明行之有效的领导方式在当前的环境下已收效甚微,甚至成为障碍。

6月15日周五晚,复旦-BI(挪威)MBA项目同学会——聚贤荟特别邀请到资深职场专家,500强高管教练虞莹、复旦-BI(挪威)MBA项目19班校友Stella Liu与您一同探讨在新的情境中,新管理者将如何考虑和实践?预备更强的长期视野、更大的全局观、打破以往传统的管理方式,对市场、竞争、团队、员工培养有更多的关注和全新认识,尤其是如何带领新团队开拓新业务;在困难环境下,管理者如何积极引导、赋能、教练、复盘、迭代,正向影响员工,加强商业成果实现。

 

时间:6月15日 周五18:00-20:00(18:00开始签到)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史带楼501室(杨浦区国顺路670号,近邯郸路)

主办:复旦-BI(挪威)MBA项目同学会——聚贤荟  Marketing俱乐部

 

讲座议程:

一、管理者面临的新挑战

  1. 组织和人才的快速进化
  2. 领导力的要素变化

二、管理者的领导力实践四要素

  1. 认知自我:核心管理思维测试
  2. 识变应变,管理者的前瞻性和全局观
  3. 人才盘点:管理者如何带领一支新生代团队
  4. 团队赋能:管理者如何打造一支高竞争力团队
  5. 复盘迭代:管理者如何敏捷迭代,促进商业成果实现

 

讲座嘉宾:

虞莹

 

上海高趣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

云梯商学院创始人

拥有20多年市场营销、管理经验,其中17年商业咨询顾问经验,主要客户为500强企业中高层管理者;

杨澜、吴晓波频道特邀分享嘉宾。

 

刘易 Stella Liu

复旦-BI(挪威)MBA项目19班校友

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

食品添加及生物工业 Global 定价战略师,市场总监

 

18年跨国公司营销经验,曾经服务于杜邦中国的公司战略部;

Six Sigma 认证黑带,北美Professional Pricing Society 会员;

在公司及行业内有丰富的策略定价及谈判技巧培训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