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GNAM EMBA WEEK游学记】@ICS: Super Aging Society Japan同学篇

文/ BI-Fudan MBA29 张亚军 Yajun Zhang

        日本一桥大学(ICS)举办的“Super Aging Society Japan”课题,吸引了来自复旦大学、耶鲁大学(Yale)、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德国欧洲管理与技术学院(ESMT)、西班牙IE商学院、爱尔兰都柏林大学(Smurfit)、新南威尔士(UNSW)、韩国首尔国立大学、南非开普敦的学生参加,五大洲的23位同学在日本东京一起参观和学习,度过了愉快的一周。

        虽然大家来自不同的国家,不同的行业背景,但通过在一起的学习和互动,大家始终在友好的环境中求同存异,也发现了大家具有很多的共性。

 

        在课前和课间都安排了就餐时间,大家抓住一切机会互相问候聊天,增进彼此的了解。


 

        无论是课堂上听讲座还是外出参观学习,同学们求知好学的认真是一直不变的。

 

        互动游戏,文化介绍,课堂体验,晚宴酒会,AI实景演练,烈日下的小镇参访……每一个活动我们都积极参与,乐在其中。

 

        张开双臂,彼此支撑而屹立不倒!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彼此信任!为了最后的Capstone Project, 我们一起在努力!

 

        我们是谁?我们来自哪里?我们要去哪里?我们有什么问题?我们有什么见解?我们需要什么?我们要表达什么?

 

        这里是一个舞台,勇敢秀自己,我们自己去寻找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