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国CEO陈永正将作客万事达卡大师论坛

时间:2009年4月14日 18:30-20:00

地点:国顺路670号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史带楼  友邦堂

题目:跨国企业的中国之道

嘉宾:陈永正先生      NBA 中国 CEO

演讲语言:中文 ( 沟通语言中英文皆可)

嘉宾简介:

自2007年9月始,陈永正先生正式任命为NBA 中国首席执行官,全面领导NBA在大中华区的所有相关业务,包括电视、数字媒体、市场合作伙伴、NBA产品全球营销、活动及新业务的拓展。

2003-2007年间,陈永正先生担任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及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他带领微软在中国取得巨大发展。通过与中国政府的密切合作,微软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在市场上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在其任职期间,微软在大中华地区销售收入的增长速度超过了世界上其他所有地区,在研发及国产软件企业等领域的投资也迅猛增长。应该说,作为为数不多的不是因为业绩原因而离开职位的跨国公司驻华高管,陈永正先生任职微软四年期间,他打破了历史上微软中国总裁在职不超过两年的“魔咒”,让微软在中国的形象得到脱胎换骨的改变,被业界公认为微软中国最成功的一位总裁。

2001-2003年间,陈永正先生担任摩托罗拉全球副总裁,中国区董事长兼总裁。他带领摩托罗拉在竞争激烈的手机以及移动通讯系统领域中取得了市场份额占有率第一的业绩。

1983-1992年期间任职于AT&T贝尔实验室。

陈永正先生在台湾交通大学获得应用数学学位,随后获得俄亥俄立州立大学电脑系硕士及数学系硕士,芝加哥大学企业管理硕士。

备注:望有兴趣的老师或同学自3月30日起于史带楼七楼前台领票!

 

 

 

 

 

 

 

 

 

 

报名咨询
姓名
不能为空
性别
不能为空
电话
不能为空
城市
不能为空
公司名称
不能为空
现任职务
不能为空
年收入
不能为空
报考意向
不能为空
感兴趣项目
不能为空
立即预约咨询
提交成功
请扫描二维码直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