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春季全职招聘会顺利举行

2019年3月12日,我院2019春季全职招聘会在史带楼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46家知名雇主企业到场参加,包括戴尔、东方财富、彭博、国泰基金、兴业证券、强生、紫光展锐、MHP咨询、沃尔沃等公司,参会企业来自金融、咨询、互联网、工业品、零售等多个行业。招聘会对管理学院2019届所有毕业生开放,并设有MBA专区,共吸引到近两百位学生到场参加。

在签到处,职业发展中心为同学们准备了招聘岗位手册,供大家翻阅了解企业和岗位信息。参会企业代表也早早抵达会场,布置企业宣传品和展台。

国泰基金本次招聘需求主要是互联网金融产品和品牌营销策划方向。互联网金融产品岗比较看重学生的品牌及营销策划能力。而品牌营销策划岗除了扎实的专业知识之外,语言能力也会是加分项。强生集团的招聘负责人对管院招聘会的专业性和服务非常满意,同时也对现场收到的简历和同学们的沟通互动给予肯定。兴业证券的招聘人员则邀请同学们向投顾产品经理方向发展,希望同学们加强对于产品和互联网的理解。虽然说紫光展锐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管院招聘会了,但是今年的学生依然让他们眼前一亮。在认可管院的学生专业能力的同时,招聘会上学生的整体素养和语言能力也让他们印象深刻,尤其是MBA同学有清晰的职业规划理念,这样的素质正是企业所需要的。

会场中四处可见身着正装的管院学子,有些展位前甚至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来自全日制MBA项目的张同学主要关注的金融类和咨询管理行业,她同时也对沃尔沃,家乐福等企业表示了很大的兴趣。不少参会同学反馈雇主企业参会代表既专业又热心,也很耐心回答他们提出的疑惑,沟通后有很大的收获。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非常乐意与学生面谈交流,除了校招岗位外,也很欢迎社招岗位的简历投递。同学们感受到了企业的热情和诚意,也得到了很多面谈交流的机会,对自己想要进入的行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很多企业高管及复旦校友也前来现场直接面试学生。不少企业表示将会在招聘会结束后尽快安排下一步的面试。

职业发展中心每年都会组织举办春季、秋季共两场大型全职招聘会,为雇主企业和管院学子搭建沟通交流、互相选择的平台。职业发展中心将继续为同学们提供更多企业招聘资源和求职平台,开展更多职业发展培养活动。通过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资源,使学生明确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提高职业竞争力和求职技能。同时,职业发展中心也致力于为招聘企业提供多样化的招聘服务,通过建立各种渠道来加强学生与企业间的交流与沟通,使企业的招聘更有效地进行。

 

职业发展中心

2019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