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兴全责任助学实习生项目交流会举行

2019年5月29日,兴全责任助学实习生项目交流会在学院举行。上海宁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东,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庄园芳、副总经理郑文惠、投资总监谢治宇、固定收益总监助理翟秀华,我院常务副院长周健与多位18级硕博连读生参加了交流会。

兴全责任助学实习生项目是由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捐资设立,该资助项目主要面向管理学院硕博连读项目的在读学生,根据每学年学生的成绩、综合素质、社会实践或公益活动等方面对于学生进行综合测评,最后评选出最优秀的20位学生给予资助。

我院发展事务办公室主任阎峰首先代表学院向兴全基金表达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兴全基金与管理学院在问学讲堂、行业研究大赛和实习基地等方面有诸多合作。此次在杨东校友的牵线搭桥下,兴全基金共捐赠93.6万元用于支持学生成长基金的硕博连读项目学生,让学生可以无后顾无忧地潜心学习。

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谢治宇在致辞时表示,兴全基金长期以来坚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深入助学助教、人文支持、体育运动及环境保护领域。公司成立了国内首只社会责任基金,积极推动上市公司社会责任的履行。每年将基金管理费收入的5%用于公益项目,作为兴全公益金的稳定来源,推动着公益领域的观念创新和实践创新。

随后,我院发展事务办公室主任阎峰代表学院为兴全基金颁发捐赠证书,兴全基金副总经理郑文惠和投资总监谢治宇为获得资助的学生颁发证书及礼品并合影。

获得资助的学生储陈红、张子勰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学院和兴全基金给予的大力支持,也希望未来成为有能力、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人,将管院人的精神传承下去,并尽己所能的帮助他人和回馈社会。

最后的交流环节,学生代表还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并与现场嘉宾交流了有关基金行业、学术和人生等方面的疑问。

发展事务办公室

2019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