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学院校友龙舟赛圆满举行

2019年6月15日,第十届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校友龙舟赛在上海市青浦国家水上运动中心圆满举行,我校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刘莉副处长,我院孙一民副院长出席活动。

作为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中心每年举办的大型活动之一,校友龙舟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得到了各项目校友的大力支持。今年,共有14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更有已经连续参加十年的校友队伍。除了由班级、年级组成的队伍,今年还有校友导师队、留学生队,以及两支地方校友联络处的队伍,来自苏州的姑苏洞庭队、来自南通的南通江海队,一同参加比赛竞技。

在经过一轮激烈的角逐之后,有6支队伍获得了各小组的出线资格,进入了本次活动的总决赛。在为龙舟点睛之后,6支队伍共同驶离岸边,如离弦之箭向前冲刺。

最终,由南通校友联络处组建的南通江海队赢得2019年复旦管院龙舟赛冠军,由2013级复旦大学-香港大学MBA校友组成的“雨神”队和由2014级复旦大学-香港大学IMBA校友组成的“大E轻舟”队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

另外,由复旦大学国外留学生组成的留学生队获得“活力风采奖”,由1997级复旦大学MBA项目校友组成的“复荣”队获得“勇于拼搏奖”,由1999级复旦大学IMBA校友组成的“马达”队获得“同舟共济奖”。

一年一度的龙舟赛,不仅是大人们的聚会,小朋友们也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岸上精彩纷呈的民俗活动,让校友及家庭在感受拼搏、竞技的同时,也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除了亲手学习包端午粽外,“复二代”们还体验了木版年画拓印及历史悠久的民俗“投壶”游戏。最后,还可以选一个心仪的卡通模型,亲自彩绘后带回家。

 

管理教育推广与发展中心

2019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