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博思荟论坛

“她”能量进化:潜能升维,赋能组织

 

我们面临着一个快速多变的时代,在数字化浪潮助推下,组织必须转型,帮助员工看见未来、改变文化、拥抱变革、鼓励试错与创新、提升敏捷度,以响应外部愈发竞争激烈的市场与客户需求。

  • 在既有的组织中,新力量从何而来?
  • 企业经历变革及创新的挣扎中,领导变革是否需要运用不同的能力?
  • 长久以来我们是否忽视了组织中某些强大的领导潜力?

我们认为:“她力量”是影响组织变革的关键领导力!

  • 作为企业中女性领导者,如何善用领导力大胆迈出?
  • 作为企业领导者,如何释放女性领导力,提振组织实力完成转型变革?
  • 作为企业HR领导者,如何协助识别优秀的女性领导者并助力她们的成长?

8月19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携手领导力咨询专家DDI智睿咨询举办博思荟论坛,解锁如何在组织中释放“她”能量,赋能升级更强组织与领导者!

时       间:2019年8月 19 日(周一) 14:00 – 17:00

地       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李达三楼二楼报告厅(国顺路670号)

主办单位: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DDI智睿咨询

参会对象:期待发掘组织中多元潜力的中高层HR管理人员与企业管理者

     希望在职业上向前一步,释放自身潜力的中高层女性领袖与领导者

议程安排:

13:30 - 14:00

观众签到

14:00 - 14:10

开场致辞

14:10 - 14:40

如何在组织中释放女性领导力?(英文)

泰茜·白汉姆 博士  DDI全球首席执行官 

14:40 - 15:10

女性领导力,男性准备好了吗?

曹能 先生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

15:10 - 15:40

行走火星

卢颖琴 女士 美德乐战略和业务发展总监

15:40 – 16:10

性别还是性格-女性在领导力上的观察

赵亚 女士 奥托立夫中国区人力资源副总裁,兼全球运营和采购职能人力资源副总裁

16:10 – 16:40

圆桌讨论

焕发Her power:多管齐下,助推发荣滋长 (中文&英文)

张晓玲         女士 DDI大中华区市场部总监(主持)

泰茜·白汉姆 博士  DDI全球首席执行官 

曹   能        先生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

卢颖琴        女士 美德乐战略和业务发展总监

赵   亚        女士 奥托立夫中国区人力资源副总裁,兼全球运营和采购职能人力资源副总裁

(嘉宾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16:40 – 17:00

自由交流

 

嘉宾简介:

泰茜∙白汉姆 博士 
DDI
全球首席执行官
泰茜•白汉姆博士是一家名满全球、近50年来赢得各类奖项的领导力咨询公司DDI的首席执行官。DDI自1970年开始即积极协助全球各国企业改变及升级领导者的招聘、发展及加速成长,为著名肯尼迪机构评选为国际上最佳领导力咨询公司。
企业面对数字浪潮的转型无比艰巨,DDI在白汉姆博士的领导下,近年不但组织内部做了成功转型,并且自2018年开始首先在中国推出了助力组织及领导者数字化转型的一系列产品与方案,引领市场、令人惊艳!
值得一提的是:白汉姆博士同时是一位常出席大众演讲平台、深具影响力的演讲者,尤其擅长创新、辅导及女性领导力的议题。在女性领导力议题上,Tacy曾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人才发展论坛-ATD, HR Technology(2016)主办的首届妇女科技大会, TED平台等发表过女性领导力主题演讲,广获好评。
她的著作散见领先媒体及人才发展类刊物,如:福布斯、Fast Company Inc.、Conference Board Review、Chief Learning Officer和TD Magazine上,和睿奇∙威林思博士于2015年合著的《领导力精进》,极获好评;中文版在线上书店获致上千的反馈,在商业类书籍中实属罕见。


曹能 先生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
曹能先生具有20多年跨文化背景、不同专业领域的工作经验,曾担任外企人力资源负责人、业务高管及从事管理咨询工作,帮助多家企业推动了女性领导力发展项目。
他拥有人力资源管理和工商管理双硕士学位,加入复旦管院职业发展中心之后,他结合过往的工作经验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致力于和团队共同研究在社会、技术发展趋势下,行业、企业对未来技能的需求,新生代职场力量如何建立个人竞争优势,并通过多样、创新的校企合作、职业咨询、辅导,助力于复旦管院学生成为更具国际竞争力的领袖人才和管理专才。

卢颖琴 女士
美德乐战略和业务发展总监,复旦管院CDO企业导师
卢颖琴女士拥有12年医疗行业和7年电信通信行业经验,曾就职多家全球500强公司包括美敦力,强生医疗、日本电气、中国联通。
她拥有丰富的跨职能工作经验,包括业务管理、市场营销、渠道运营、客户管理和服务等。成功负责和主导多项与政府、医学学会、专家和患者的项目,曾负责的强生糖尿病学院和美敦力梦想在飞翔项目都延续近十年影响力。
累积了16年的人员和组织管理经验,卢颖琴曾担任公司人才发展委员会的面试官和辅导员,管理培训生讲师,总监委员会执行委员,女性领导力委员会执行委员。
她毕业于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Red McCombs商学院全职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广东商学院经济学士学位。
她业余致力于多项志愿者活动,包括青年成就JA讲师,智行远程支教项目,微笑行动儿童唇腭裂手术项目,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企业导师等。

赵亚 女士
奥托立夫中国区人力资源副总裁,兼全球运营和采购职能人力资源副总裁
赵亚女士拥有20多年在跨国企业的经验,在组织发展、人力资源战略管理和领导力发展等相关领域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成功推动和引领企业变革,负责创新团队成立和运行,坚持在HR领域实现实践的突破,并寻求人才和领导力发展的创新。
得益于全球的HR角色,为企业带来真正的全球视角,完整地参与全球HR的战略决策。在跨国公司多元化的文化背景中提炼了组织、文化以及人才(高管领导力)独特见解和实践方法。

 

参与方式

完成线上报名,符合要求的报名者将于两个工作日内收到短信及邮件确认,当天请凭名片和确认短信签到入场。

报名截止日期:8月16日中午12点

点击报名链接或扫码报名:

https://events.fdsm.fudan.edu.cn/mc/events/registration/8192

 

咨询电话:25011393

我们诚挚期待您的参与!

关于博思荟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博思荟”是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主办的开放给人力资源高级管理人员的公益组织, 遵循“学习、交流和提高”的宗旨,旨在为企业人力资源高管之间搭建一个沟通的桥梁。系列活动以论坛、沙龙等多种形式展现,不定期举办,邀请知名教授、企业家、学术专家、企业高管一起碰撞智慧、启迪思考。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DDI智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