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大师论坛:数字巨变下, 领导力为何能助组织拔得头筹?

时  间: 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18:00-20:00
 
地  点: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史带楼1楼友邦堂(国顺路670号)
 
主讲嘉宾: 威廉•白翰姆 博士(William C. Byham, Ph.D.) DDI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
 
主  持 人: 冯天俊 教授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系
 
演讲语言: 英文

1970年,一位心理学家在哈佛商业评论上发表了最新高效度的人才评鉴中心研究报告,轰动全世界,正式将人才评鉴方法引进商业世界,为企业选择最佳领导人才,进而壮大企业组织、迈向成功!这一位走过半世纪历经经济及科技震荡与变革、协助无数全球企业面对惊涛骇浪的泰斗,威廉·白翰姆博士,是DDI的创办人,80多岁高龄仍活跃于国际心理学界及人才评鉴领域,始终热情倡议重视领导力,坚信:Better Leader, Better Future。

如今的中国,数字化作为巨变的核心力量,正在重塑商业世界游戏规则,组织与领导者面对史无前例的挑战!在不确定,快速变化与错综复杂的新商业挑战下,领导力还重要吗?面对地球上的新世代、新价值观,组织结构的颠覆,领导力又能做什么?

复旦硅谷银行管理大师论坛诚邀全球人才评鉴与领导力思维领袖与全球人才评鉴泰斗威廉·白翰姆博士(William C. Byham)做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探讨数字巨变下, 领导力为何能助组织拔得头筹?

•        回顾半世纪的领导力的蜕变

•        数字化时代,为何谈领导力?

•        面向未来,哪5大核心人才能力至关重要?

•        展望:专注哪些人才战略,才能塑造差异化优势?

 

议程:

18:00-18:30  观众签到

18:30-19:20  主题演讲(William)

19:20-20:00  Q&A环节(William & Mindy)

 

嘉宾简介:

威廉·白翰姆 博士(William C. Byham, Ph.D.)

DDI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

 

白翰姆博士在全球人才评鉴领域,是引领思维与实践的全球权威。他与已故Doug Bray博士是最早将此心理学领域技术带入商业世界的鼻祖。

白翰姆博士1970年受邀在哈佛商业评论发表了评鉴中心的文章,正式宣告了人才评鉴时代的来临,同年与Doug创办DDI,目前是全球领先领导力咨询公司DDI的执行董事长。

作为一名心理学家, 白翰姆博士在人力资源领域做出了众多创新与贡献,对全球企业产生巨大影响。创建了全球第一套以行为为基础的面试系统、行为工作分析方法、基于结果的员工和领导力培训系统、目标反馈和全新继任管理方法。

白翰姆博士在他过去五十年辉煌的工作生涯中,由于贡献卓越获得全球超过100多尊荣誉奖项,他热衷于研究与著书立作,至今出版及发表了28本书和300多篇研究报告,分享了领导力评鉴的思维、创新与实践。其中《培养接班人》一书发行20国文字,畅销全球数十年。

 

张晓玲(Stella Chang) 

DDI大中华区市场总监 

张女士在加入DDI之前已在新闻界、公关与市场营销领域工作了廿年,服务客户皆为国际上领导品牌与知名跨国企业。 2008年担任DDI高级顾问后,张女士一直提供领导力发展、人才遴选及人才管理方面的培训及咨询,特别擅长下列领域:领导力、团队建立、跨文化沟通、人际沟通技巧等。自2011年起,张女士转任大中华区市场总监一职,带领香港、台湾与中国大陆的市场团队负责DDI品牌管理、市场营销及公共关系事务。

 

报名链接(或扫码报名):

https://events.fdsm.fudan.edu.cn/mc/events/registration/8437

咨询电话:021-25011393

 

职业发展中心(CDO)
2019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