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优秀行业的长青基因

深度探讨医药产业格局    洞见行业成长未来

 
时间:2020年11月20日14:00-17:15
 
地点:上海浦东新区文华东方大酒店
 
主办:招商基金
 
出品方:聪明投资者
 
特别支持: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作为公认最具投资前景的行业赛道,“医药”,在2020年有过上半年行业指数涨幅近40%,雄踞全行业涨幅榜首的高光时刻;也有过随后陷入盘整回调的煎熬经历。
 
接下去,新药创制下有哪些产业机会?疫情常态下,医药企业如何应对产业变革与组织挑战?医药赛道的长期布局以及高光中的医药,明年的投资逻辑……
 
这些问题都将在这场沉浸式的医药行业论坛中得到解答。上交所科创板第一届咨询委委员、著名肿瘤专家李进教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孙金云副教授、招商基金总经理王小青、复星国际联席首席执行官陈启宇,爱尔眼科副总经理吴士君、赛生医药副总裁郭晓宁、弘晖资本合伙人何幸、兴业证券研究院副院长徐佳熹等医药投资生态圈顶级大咖将亲临分享,一起寻找医药,这个优秀行业的长青基因。
 
 
 
活动议程:
 
14:00-14:03   开场致辞
 
王小青  招商基金总经理
 
14:03-16:15   主题演讲
 
高光中的医药,中长期投资逻辑
 
徐佳熹   兴业证券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副院长,医药行业头部分析师
 
 
如何在优秀行业中积累企业的长期价值
 
陈启宇  复星国际执行董事兼联席首席执行官
 
 
详解医药赛道的长期投资布局
 
何   幸   弘晖资本合伙人,PE业务负责人
 
 
聚焦新药创制下的产业机会
 
李  进  上交所科创板第一届咨询委委员、中国临床肿瘤学会前任理事长、著名肿瘤专家
 
 
16:15-17:00    圆桌对话
 
疫情常态下,医药的产业变革与组织挑战
 
主持人:
 
徐佳熹  兴业证券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副院长,医药行业头部分析师
 
对话嘉宾:
 
孙金云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大健康创业与人才发展中心主任、企业管理系副教授
 
吴士君  爱尔眼科副总经理、董秘
 
郭晓宁  赛生医药(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研发负责人兼首席医学官
 
李佳存  招商基金资深基金经理、医药组组长
 
 
17:00-17:15    现场互动
 
 
 
【报名须知
在线报名请按报名表单要求,实名制填写信息;
签到注册本次活动针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的在读学生、校友、教师提供免费参会名额,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对于符合条件的申请者,我们将以预约时间先后为顺序,以发送二维码电子入场券及短信通知参会,敬请关注!
 
【参会须知】
受疫情防控影响,大会严格控制入场人数
  • 入场参会测温时请出示健康码绿码;
  • 做好个人防疫措施,会议全程请佩戴口罩;
  • 有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的人员,请提前准备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