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芯鑫、芯成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2年1月25日,学院与芯鑫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芯成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了签约仪式。未来将在人才培养、招聘实习、品牌提升、课题研究等多方面开展持久而深入的合作,真正缔结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复旦管院发展办主任阎峰主持。

仪式上,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陆雄文院长、芯鑫租赁杜洋董事长以及国家开发银行原首席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复旦大学客座教授、博导刘勇教授分别作了讲话。陆雄文院长、杜洋董事长、夏源总裁上台签署“芯鑫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芯成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周健常务副院长、赵伟韬副书记、刘勇教授和阎峰老师、高越强总监、刘丹总监共同上台见证签约。

芯成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升高等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水平,由夏源总裁代表公司向复旦管院捐赠用于支持政立院区建设,周健常务副院长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学院职业发展中心曹能主任、芯鑫租赁人事总监高越强先生为“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学生实习基地” 揭牌。本次签约正式确立了三方的战略合作关系,并就具体合作内容做了沟通和交流,真正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提升彼此行业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共同致力于推动中国社会经济繁荣和中国管理教育事业的发展。

发展事务办公室

2022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