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大讲堂 | 杨芳:疫情之下的企业现金流保卫战

 

时    间:2022年4月30日  14:00-16:00

地    点:线上直播 (报名请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

主讲人:杨芳  复旦大学会计学博士、立信锐思信息管理有限公司首席合伙人

主    题:疫情之下的企业现金流保卫战

 

简    介 :

在“疫情常态下的企业管理指南”系列直播课程第一期中,韩昇教授以“从赤壁之战中学习危机管理”(点击回顾干货内容)为主题,带领大家去领悟潜藏在历史事件背后的战略家智慧。4月30日我们将迎来“疫情常态下的企业管理指南”系列直播课程第二期。本期,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特邀杨芳博士以“疫情之下的企业现金流保卫战”为主题,带来一场关于“企业现金流”的探讨。

 
因为疫情的影响,不少企业为了自救会开展形形色色的现金流保卫战。而企业资金链断裂背后的主要原因究竟是“黑天鹅”还是“灰犀牛”?疫情之后,企业又将如何尽快恢复生产力,焕发新的活力?本期讲座,杨芳博士将从企业自身管理的角度出发,为企业长短期发展提供解决方案。
 
 

 

高层管理教育(EE)

202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