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大讲堂 | 当前形势下的中国经济与世界机会

时    间:2022年5月4日 (周三)14:00 – 16:00

地    点:线上直播(报名请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

主    题:当前形势下的中国经济与世界机会

演讲者:孙立坚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金融学教授

-复旦大学金融研究中心主任

-2011年国家哲学社科重大课题首席专家

-上海市政协委员

-复旦企业家研修班最受欢迎师资之一

主持人:邵勃 复旦高层管理教育中心主任

 

简    介:

在“疫情常态下的企业管理指南“系列直播课程第二期中,杨芳博士以疫情之下的企业现金流保卫战” 为主题,与大家面对突发事件,企业的长短期应对方案(直播干货内容敬请关注后续推送)。5月4日,我们将迎来“疫情常态下的企业管理指南”系列直播课程第三期。本期,我们特邀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金融学教授孙立坚老师,以当前形势下的中国经济与世界机会”为主题,分析国内外经济形势及趋势发展。

疫情冲击下金融市场的走势如何?美联储加息下抗通胀的资产选择是什么?俄乌冲突的发展格局会引发金融大海啸吗?本期课程,孙立坚老师将从“防疫情保增长的紧迫性”、“4月29日政治局会议的重要性”以及“保链稳链举措的急迫性”等角度展开探讨。

 

高层管理教育(EE)

2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