瞰见公开课:营销新势能

回首盘点近年来的新消费品牌,有的还在寻找方向,有的经过时间沉淀与市场历练,正引领着消费新趋势。与此同时,涌动在时代浪尖下的智慧零售正面临着新一轮“常态化”疫情的挑战。零售企业该如何避免弯路,低损耗地迎接挑战、向上发展?

“瞰见公开课”第2辑分别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系蒋青云教授担任学术观察员与复旦大学EMBA智慧零售产业协会(筹)资深校友等业界领袖,结合案例分享、实践交流,为身处其中的激浪者们,理出疫情常态化下智慧零售的增长逻辑;市场营销学系系主任金立印教授担任学术嘉宾,解锁新消费品牌如何真正成为商业 “灯塔”,未来将面对何种挑战。
 
关键议题:
● 什么是智慧零售?如何实现智慧零售?
● 新零售的交付场景有哪些变化?底层逻辑是什么?
● 疫情下家居、母婴连锁、医药零售与中式餐饮行业的营销战略如何调整?
● 如何利用直播实现突围?如何通过会员运营实现精准营销?
● 与传统工业时代相比,数字经济时代孕育新品牌的环境有何不同?
● 在新品牌赖以成长的数字化新消费生态中,关键的构成要素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