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学系学术讲座

 

时   间:2023年3月17日(周五)15:00-16:30

地   点:思源教授楼624室

主   题:全渠道与AI视角下营销领域的一些科学问题探讨

主讲人:常亚平 教授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

主持人:金立印 教授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系

报告内容:

从无缝客户体验、顾客旅程、渠道整合的视角讨论零售业的改革。从算法厌恶、“新恐怖谷”效应、人智协同和智慧治理的视角讨论AI的营销赋能与治理。

专家介绍:

华中科技大学二级教授 ,教学名师,华中卓越学者特聘教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主持过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在《Journal of the Academy of Marketing Science》,《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等SSCI,SCI刊物上发表38篇学术论文,单篇最高被引203次,总被引1023次,H指数15。在《管理科学学报》,《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南开管理评论》,《心理学报》等CSSCI刊物上发表54篇学术论文,单篇最高被引238次,总被引4073次。主持完成过58项企业和政府的咨询服务和顾问项目,其中二个项目获得过湖北省和内蒙古自治区科技进步二等奖。

 

市场营销学系

202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