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商业智能系学术讲座

 

时间:2023年4月11日 (周二) 13:30-15:30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史带楼403室

主讲:信息管理与商业智能系 黄丽华教授

主题:数据基础制度建设与数据要素流通体系建设

黄丽华教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商业智能系博士生导师,现兼任上海数据交易所研究院院长、大数据流通与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副理事长、首届上海市数据交易专家委员会委员等职务。

黄丽华教授长期致力于企业信息化与数字化转型、电子商务、数据流通与交易管理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曾经担任过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党委书记等。目前正在主持“面向商务领域的大数据资源池及集成示范平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集成项目、“我国数据要素市场体系的顶层设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应急管理项目,以及产业互联网、大数据资源管理与数据流通交易方面的研究项目。已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省部级项目、各类咨询项目40多项,学术论文发表在Information Systems Research MIS Quarterly Journal of MIS 管理科学学报、管理世界等国内外最高水平学术期刊。荣获“国家精品课程”、“全国三八红旗手”、 “上海市教学名师奖”、“上海市一流课程”等奖项。

 

                                            

    主办: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商业智能系党支部

信息管理与商业智能系

202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