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迪士尼(中国)公司参访日

华特迪士尼中国公司首次邀请复旦大学管理学院MBA学生参访公司中国总部。 通过此次活动,您将有机会全面接触迪士尼的“奇妙王国”,了解华特迪士尼公司在中国的业务发展概况,发掘这一多元化的国际家庭娱乐公司如何植根中国市场,如何通过优质的内容和最新的科技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迪士尼娱乐体验。

参访当天,华特迪士尼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志忠先生及各业务部门高层管理者将分别从公司架构、在华发展策略、财务运作、新媒体领域及如何在以“中国的华特迪士尼公司”名义开展在华业务等方面向来访学生作详细介绍,并回答同学们的问题。

参访人数:10人。

参访安排:

时间:10月29日 14:30-17:00

地点:华特迪士尼(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市新天地湖滨路222号企业天地

申请要求:全日制复旦大学管理学院MBA学生。

报名方式:请填写报名表,并发送至 pdc@fudan.edu.cn 或洽电021-55664771咨询。

报名截止:2009年10月16日

 

关于华特迪士尼公司在中国 

华特迪士尼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名称:DIS)及其子公司和联营公司, 是多元化的国际家庭娱乐企业,共有五项主要业务。迪士尼公司是由30家公司组成的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成分股公司之一,上一财政年度总收入达三百八十亿美元。从公司的第一部动画片于三十年代在中国上映起,迪士尼同中国的长期合作关系一直持续着,今天,公司已在上海、北京和广州设有办事处共600多名员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corporate.disney.g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