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国际MBA项目招生说明会

依承百年复旦文化,积聚数十年国际化管理教育经验,复旦大学国际MBA项目培养了一大批既具全球视野、又深谙中国国情的国际化管理精英。为了帮助考生了解国际MBA项目最新的招生政策,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将举办国际MBA项目专场招生说明会,与考生面对面交流,分享职业发展心得。

时间:2009年10月23日(周五)晚19:00-21:30, 18:30开始签到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李达三楼1楼 105室(上海杨浦区国顺路670号)

日程安排:

18:30-19:00   签到

19:00-19:45   主题演讲 Map Out A Winning Strategy in Your Career EARLY

- Give us 30 Minutes; we’ll Give You 30 Years!!

演讲嘉宾: Dr. James K. Yuann

Managing Director of Boyden China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兼职教授

19:45-20:30   复旦大学国际MBA项目简介

主讲人:黄建兵副教授(复旦大学国际MBA项目学术主任)

20:30-20:50  MBA学习、生活、及职业发展分享

主讲人:国际MBA项目校友、学生

20:50-21:20  2009招生政策答疑

主持人: 谢昊  (复旦大学MBA项目副主任)

咨询电话:021-65643935

网址:http://www.fdsm.fudan.edu.cn/fdimba

E-mail:imba@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