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康宁XIAMETER业务大中华区商务总监到我院演讲

时间: 2009年11月12日(周四)  18:30-20:00

地点: 复旦管理学院 史带楼205

嘉宾: 罗颖 (道康宁XIAMETER业务大中华区商务总监)

主题: 与时俱进的创新——道康宁公司转型业务战略

语言:英语

公司简介:

有机硅材料在提高、改造和创造更好的生活品质方面具有无限的潜力。有机硅行业将不断满足客户在提供高性能、创新且可信赖材料方面的需求。作为全球在这一领域的科技领导者,道康宁致力于通过大力生产、推广有机硅这一充满神奇力量的材料及应用,为中国的成功发展尽一份力。道康宁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国内的不少标志性基础设施上得到应用,如青藏铁路、国家大剧院和杭州湾大桥等。

道康宁公司是一家由陶氏化学公司和康宁公司均等持股的合资公司。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密歇根州米德兰市,在全球拥有45个生产基地及仓储设施,全球员工超过了10,000名。公司2008年销售额超过50亿美元。一半以上的销售额来自美国以外地区。开拓创新是道康宁业务的核心。公司每年用于研发的费用约占销售额的4%,并在全球拥有约4,500项的有效专利。

备注:10月22日起在史带楼7楼前台发票

咨询电话:021-55664771

管理教育推广与发展中心

2009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