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校友物流俱乐部成立仪式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校友物流俱乐部在多位热心校友的支持下,将于2009年11月1日正式成立。希望以此为从事物流行业、关注物流业发展的校友们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分享经验与资源,共促事业进步。

这是我们的第一个校友俱乐部,为了能够听到更多校友的声音,让更多的校友参与其中,真正实现俱乐部的校友自我组织和管理,此次活动现场将征集物流俱乐部工作组成员。

校友俱乐部需要您的关注与支持!

时间:2009年11月1日(周日 )14:00-16:30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史带楼403室(国顺路670号)

主办: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中心

活动流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15

校友物流俱乐部成立仪式  

14:15-15:00

专家视角 :后危机时代的物流业创新---基于管理思想和管理技术的视角

演讲嘉宾 :朱道立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物流研究院院长

15:00-16:30

校友分享交流

报名方式:

请填写所附会员申请表,回复至邮箱alumni_ms@fudan.edu.cn,通过审核后,我们将在成立仪式当天发放物流俱乐部会员证。

如果对俱乐部感兴趣,但无法参加成立仪式,也可填写申请表申请入会。

若有疑问,请致电校友中心021-65112492。

附: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校友物流俱乐部会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