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新年论坛(上)

一年一度的新年论坛是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参与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最具影响力和前瞻性的思想盛典之一,旨在以敏锐视角捕捉来年经济、商业与文化大势,致力于成为时代大潮的观察者、时代演进的记录者,时代发展的智力贡献者。今年的新年论坛,我们与你云上相见!

 

无科创,无未来!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的新起点,本届新年论坛把目光投向产业发展动能中的最强音——科创,围绕疫情后全球政经秩序的变与不变、科技创新与管理创新如何相互赋能、生物医疗和人工智能如何裂变等核心议题,奉上深刻洞见和前瞻思想,踏浪逐新,瞰见未来。

 

 

  • 主题演讲

陆雄文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教授
王   磊  阿斯利康全球执行副总裁、国际业务及中国总裁
吴晓如  科大讯飞轮值总裁
邵   宇  东方证券总裁助理、首席经济学家

 

主持人 | 钱世政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教授

 

 

  • 主题演讲

芮明杰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产业经济学系教授、系主任
卢向华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系教授、复旦科创领袖营授课教师

孙金云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副教授、复旦科创领袖营授课教师

李若山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会计学系教授

 

主持人 | 窦一凡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