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湛蓝天际向学院捐赠,开启三年合作

2023年7月13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上海湛蓝天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捐资赞助仪式在学院举行,以此为起点,学院和湛蓝天际将开展为期三年的合作。我院副院长孙一民,上海湛蓝天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智云、执行总经理李梦竹,2016级复旦MBA校友胡宇恺等出席了仪式。

上海湛蓝天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此次捐赠款项用于支持学院校友活动及学生成长基金。

本年度由上海湛蓝天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冠名支持的“湛蓝天际校友龙舟赛”创下学院史上最大规模。

孙一民副院长感谢上海湛蓝天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捐资支持学生成长基金,帮助同学们潜心研究,一心向学,助力管理教育事业发展,学院将不负期望,善用捐款,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学子。

上海湛蓝天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智云表示,公司一直把社会责任和公益服务放在重要位置。本次捐赠是和复旦管院合作的起点,为管理教育做贡献,也是对社会公益的奉献。希望今后伴随着公司发展,能更多为学院贡献力量,与学院开展更加全面的合作、更加多元化的互动。

此次合作由2016级复旦MBA校友会理事胡宇恺校友热心牵线。他回顾了在复旦MBA求学问道的故事,于向上时分享喜悦、于低谷时寻找答案,在学院体验了一段完美的学习生活,也对后来的人生有着巨大帮助。他表示将会继续做好班级校友团结和资源对接的工作,持续为同学服务、为学院做出一份贡献。

学院和上海湛蓝天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开展为期三年的合作,双方会带着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望,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发展事务办公室

2023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