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管院蝉联中国内地第一 2023“全球最佳商学院”排名发布

2023年11月1日,环球教育(Eduniversal)发布2023年度“全球最佳商学院”排名,我院荣获远东地区第三名、蝉联中国内地第一名。

该项排名结果是由150余个国家和地区共计1000名商学院院长无记名投票得出的。学院已连续15年被评入该榜单,且成绩十分稳定。自2012年增设“远东最佳商学院”前三强榜单以来,学院已11次位列远东前三、10次位居中国内地第一。

自1985年恢复建院以来,伴随国家改革开放的进程,学院始终以国际化作为重要发展战略,在引领中国管理教育国际化之路的同时,也为中国管理教育走向世界舞台中央贡献了力量。

目前,学院与美国华盛顿大学、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挪威BI商学院、意大利博科尼大学和路易斯大学、英国伦敦商学院等院校设有合作办学项目,与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110余所著名高等院校和研究机构建立了交流、合作关系。学院还积极加入并参与创建了诸多国际顶尖的合作组织。

洞察时代趋势、勇担历史使命,2020年,学院在中国管理教育界率先启动科创战略,率先提出“无科创,无未来”、“管理赋能科创”的理念。三年来,在科创管理理论研究、科创管理人才培养、科创生态圈建设等多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在业界赢得了广泛好评,也引领了中国管理教育的变革、创新和进步。

发布该排名的环球教育(Eduniversal)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法国巴黎,每年召开Eduniversal世界年会,并按地理区域发布区域年度最佳商学院排名。

管理教育推广与发展中心

2023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