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复旦大学合作院校BI挪威管理学院新校区落成

8月29日,复旦大学的合作院校之一BI挪威管理学院在奥斯陆Nydalen的新校区举行了隆重的落成庆典仪式。复旦大学代表团参加了庆典并向BI挪威管理学院表示热烈的祝贺。
 
BI挪威管理学院是欧洲规模最大的商学院之一,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共有教师300余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人数逾18500。Nydalen新校区是开放式的,建筑主体是全透明玻璃的外墙,从里向外和从外向里的采光和风景都非常好。整幢楼有20间报告厅,28个教室和1200座位个自由敞开式学习分散在各个楼层,非常现代化的设计。
 
复旦大学与BI挪威管理学院合作已将近十年。1995年,复旦大学成立了北欧研究中心,并宣布BI挪威管理学院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联合举办“变化管理”硕士项目,挪威政府提供了100万挪威克郎资助来自政府部门和国有企业的学员。2003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变化管理”管理学硕士转型为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项目发展至今,已经培养了近八百名国际化职业经理人,现有在校学员211名。校友和学员主要来自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爱立信、UT斯达康、GE、飞利浦、惠普、拜耳、强生、德国汉莎、雅诗兰黛、GM、Adidas、中化国际等国际著名企业。
 
复旦大学-BI挪威管理学院MBA项目办公室
2005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