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挪威旅行推荐

 

推荐线路一:挪威发现之旅

旅游线路

奥斯陆卑尔根

推荐理由

游历挪威两大城市,发现挪威神秘背后的魅力,囊括的景点多。

沿线景点

奥斯陆——是挪威王国首都。它环山面海,奥斯陆湾海水碧蓝,身后的青山林木繁茂,湖泊沼地星罗棋布,山道小路交织成网。站在高处观看,奥斯陆被大海与林海紧紧包围,森林一望无际,看不到尽头。林中的大小湖泊镶嵌在半山腰中,象一面面镜子闪烁于丛林之中。奥斯陆真是美丽之极。奥斯陆面积有453平方公里,全境人工建筑地区仅155平方公里,大部分地区仍处于自然状态。

奥斯陆市内没有林立的摩天大楼,街道两旁的楼房大多只有67层高。大街上的人远比西欧、南欧各城市的人少得多。在奥斯陆常看到人们逍遥地在露天茶座上喝咖啡,还有人安详地在街头公园里休息。奥斯陆每年积雪期有120天,具有出色的开展冬季运动的自然环境,尤其适于越野滑雪,市中心有世界闻名的比斯雷特速度滑冰场。

卑尔根——是挪威的第二大城,也是西海岸最大最美的港都,落在挪威西海岸陡峭的峡湾线上,倚着港湾和七座山头,市区频临碧湾(Byfiord),直通大西洋,是座风光明媚的港湾之城。11世纪卑尔根建立之初,由于卑尔根居挪威西海岸,因此很快就成为对外的商业贸易中心。中古時期遭黑死病侵袭,几乎把这个城市变为死城。卑尔根的主要建筑物游览区在港口附近,北部则留存着许多中世纪汉撒同盟时代的古老建筑,南部则是现代化的购物街。

推荐线路二:挪威轻松体验之旅

旅游线路

斯塔万格特隆海姆特隆姆瑟

推荐理由

轻轻松松的不经意间体验挪威人生活的所有细节,让可爱的雪花伴随你一直前行。

沿线景点

斯塔万格市(Stavanger——是挪威第四大城市,人口近11万。该市始建于8世纪,此后的数百年人口从未超过2000人。1810年一个法国人在斯塔万格建立了第一个沙丁鱼罐头加工厂后,城市发展迅猛,最后成为欧洲最大的沙丁鱼罐头加工基地,人口急剧增加。20世纪70年代后,由于北海油田的开发,斯塔万格成为油气田设施和船只的维修及后勤保障基地。斯塔万格的文物古迹保存得非常好,是欧洲拥有最多木制建筑的城市。

特隆海姆市(Trondheim——位于尼德河和特隆海姆峡湾的交汇处,是挪威第三大城市,现有人口15万。如果说这个城市不像官方广告所称的是世界上最完美的城市的话,至少也可以说它所处的地理位置让人感到非常惬意。其城市布局让人感到十分合理。商业机构与历史文化性的建筑很和谐地构成了繁荣、秀美的市区风貌。而那些地方性的工业部门则被点缀在市郊的翠绿之中。

特隆姆瑟(Tromso——被称为北极之门。它那北纬69.20度的位置能使人们很快明白什么叫做靠近北极地区。特隆姆瑟的名字起源于特隆姆斯岛,该岛于1960年被并入特隆姆瑟市。该市有文字记载的历史始于1536年。史载当时有一位商人乘着小帆船去卑尔根经商。航行到这里的第一艘俄罗斯商船是在1725年,同俄罗斯的易货贸易帮助特隆姆瑟绕过了特隆海姆和卑尔根所享有的商业垄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