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MBA20 最佳学生感言——张勤良

MBA20 最佳学生感言

 

MBA20班:张勤良MBA20 张勤良 1 - 副本.jpg

公司:嘉吉增稠稳定方案

职位:亚太区产品经理

感言:全球视野,中西智慧,复旦-BI(挪威)MBA项目给了我新知识、新思维、新感悟,感谢BI-Fudan MBA

 

两年前,正当我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很迷茫的时候,我选择了再次充电,就读MBA2013530日,我有幸成为复旦-BI(挪威)MBA 20班的一员,开启了我的MBA旅程。从“Orientation”“15Module”的学习,从毕业论文的撰写挪威的毕业旅行,每个阶段都是历历在目——辛勤付出,终有回报,感受到了MBA的巨大价值。

 

两年的学习,让我开拓了眼界,收获了知识

首先,合理的课程设置,从公司战略开始,几乎涵盖所有的职能,层层深入,构架理论;其次,大量的案例分析和案例讨论,让我们拓展了思路,如何使用理论,同时也了解理论和工具的适用性;再次,强大的中西合璧的教授团队,拓展了我们的视野,从不同纬度看待企业管理和发展。最后,通过与来自不同行业同学的交流,进一步拓展了视野,拓宽了知识。

 

两年的学习,让我改变了思维方式,拓展了思路

记得入学时,工作中存在一些挑战,我总是会从战略的角度去想问题,现在想来实在觉得有些过于简单。经过两年的学习,拓展了思路,看问题的角度也更多元化了,引用我一位同事对我的评价:你好像办法比以前多了很多。我想,这正是源于学习过程中思维方式的改变。海外课程的学习,中外教授的指引,同学之间的脑力激荡,大量优秀论文的阅读,让我深刻体会:同一个结果,可能会是不同的原因导致;同一个事情,在企业不同的时期结果可能不同;同一种先进的管理理念,在不同的公司可能会导致相反的效果。我想,这大概就是思维方式改变的原因

 

两年的学习,让我再次感悟人生,收获了友谊

一群有着同样抱负的人因学习而聚在一起,我们一起探讨问题,分享心得,畅谈人生;我们相互鼓励,克服困难,让我收获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最后,感谢复旦-BI(挪威)MBA项目所有老师的辛苦工作和尽职尽责的付出;感谢家人的支持和付出;感谢同学们的相伴,让我们一起荣耀,再上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