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Make the Clubs Colorful

Make the Clubs Colorful

 ——记聚贤荟第十一届理事会成立仪式

2015912日晚,复旦-BI(挪威)MBA项目同学会——聚贤荟第十一届理事会成立仪式在复旦大学卿云楼隆重举行。在新任秘书长MBA23班余蓓Amy同学的主持下,历届代表和新任理事齐聚一堂,大家在感恩和祝福中一同约定,将全心把聚贤荟的第十一个年头打造得更加绚丽多彩。

 晚宴之初,聚贤荟第十届秘书长MBA22班陈德嵘Neo同学作简短致辞,并回顾了过去一年的聚贤荟工作。他向历届理事会的成员表示敬意,也感谢他的伙伴——第十届理事会的全体成员这一年来为聚贤荟的每一次活动所付出的心血,同时也期待着在新一任秘书长的带领下,新一届理事会能为复旦-BI(挪威)MBA项目打造一个全新而丰富的聚贤荟。

随后,在庄严的旗帜传递仪式上,Neo将全新设计的聚贤荟旗帜交接给新一任秘书长Amy。崭新的Logo,全新的团队,寓意着聚贤荟将开启一段新的旅程。回望过去的十年,每一届新理事会都从上一届前辈们手中接棒聚贤荟的旗帜,将聚贤荟的精神得以传承,新一届理事会的每位成员都肩负责任,为复旦-BI(挪威)MBA项目品牌的推广、为在读同学与毕业校友的交流,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正是每一届聚贤荟成员日积月累的付出,才有了聚贤荟今日的壮大和精彩。

说明: DSC_7134b.jpg

旗帜交接仪式后,新任秘书长Amy向在场的新一届理事会介绍聚贤荟的品牌和内涵。自2005年创建以来,复旦-BI(挪威)MBA项目同学会——聚贤荟已走过了十个年头,每一年都在稳步成长。随着各部门的完善、各俱乐部的细分,丰富多彩的活动层出不穷,参与其中的同学和校友人数也不断增多,Join& Share的品牌精神不断深入人心,得到校内外的一致认可。“精英荟萃,贤士共聚”,聚贤荟致力于搭建对话平台,拉近校友距离,通过举办行业、公益、品牌、文体等各类活动,为每一位复旦-BI(挪威)MBA项目的同学及校友提供了新意境的交流平台,在生活、工作、学习之外,找到一处让心灵优雅穿行的第二居所。而这些成果,都离不开历届理事会的辛勤奉献。

本届理事会由MBA23班和MBA24班的41位同学组成,是聚贤荟成立以来人数最多的一届。成立仪式上的精彩环节,是这些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们带来的自我展示及部门亮相。新鲜出炉的秘书处、品牌推广部、公益慈善部、行业交流部、文体俱乐部的成员们纷纷走上舞台,进行颇具创意的演讲和表演,表达了各自对任期内工作的信心和展望,以及为同学和校友们服务的意愿和决心。

公益事业部在部长MBA23班朱星嬴同学的带领下,进行了一次生动搞笑的真人秀表演,把代表爱心的红包发给台下每一位同学和校友,鼓励大家今后多多参与爱心活动,并且为慈善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新公益部的每位成员更是表达了将公益进行到底的决心!公益部的任期目标是既要开拓更多公益资源,发挥更多的力量来支持公益事业,又要传承,把爱心永远传递下去,立志把聚贤荟公益事业部打造成有知名度的公益品牌。

说明: DSC_7105b.jpg

聚贤荟的行业交流部可谓精英荟萃,人才济济。随着成立较早的IT俱乐部、HR俱乐部、Marketing俱乐部、医疗俱乐部活动的日益丰富,聚贤荟的行业俱乐部不断细分,汽车行业俱乐部、供应链管理俱乐部、创业俱乐部也在蓬勃发展,都在发挥着自己的作用和影响力。新成立的化工行业俱乐部也在积极筹备策划俱乐部的目标和发展。提供信息,分析行情,分享观点,促进交流,享受生活,聚贤荟行业俱乐部正在成为复旦圈内颇具影响力的团体。新一任行业交流部部长MBA23班田金芳同学表示,新一年将继续打造每一个行业俱乐部的活动,努力实现跨界合作,吸引更多人前来参与。

新一届品牌推广部副部长MBA24班秦朝师,文体俱乐部部长MBA23班潘文旭,带着各自的部门成员,把品牌部的诚心诚意、文体部的欢乐活跃尽情展示出来。新一届部门成员都表示,今后除了组织好相应的内部活动,还会加强跨界合作,在交叉领域共同举办更多有价值、有意义的活动,打响复旦-BI(挪威)MBA项目同学会聚贤荟的品牌,也为同学和校友们创造更多、更丰富的课余生活。

接着,新一届秘书处在千呼万唤中闪亮登场,三男一女的全新组合,鲜亮夺目的服装颜色,宣告着新一届理事会“Make the Clubs Colorful”的雄心壮志,都让新一届聚贤荟充满着闪闪发光的能量和激情!他们首先以一段活力四射的视频亮相,随后进行自我介绍和展示。新任秘书长MBA23班余蓓Amy同学,回顾自己的一路成长,以及MBA学习中与同学们共度的美好时光,时而温情,时而风趣,引发台下掌声阵阵。她感谢在复旦-BI(挪威)MBA项目得到的学习机会,通过项目平台结识的各位同学和校友,也感谢历届理事会为聚贤荟的发展所做的贡献。加入聚贤荟不仅是一份责任和使命,更是一份心灵的归属。作为新一届的聚贤荟秘书长,她将和理事会全体成员共同努力,服务同学和校友,把聚贤荟的每一个部门,每一次活动都做得绚丽多彩。在场的所有新理事会成员们都各自身着颜色鲜艳的服饰,立志带领聚贤荟迈入无比colorful的一年!

说明: DSC_7267c.jpg

最后,在全体热烈的掌声中,复旦-BI(挪威)MBA项目主任徐惠忠老师发言。他感谢上届秘书长Neo及第十届理事会所有成员在过去一年中所做出的贡献,也祝贺在场的各位当选新一届的聚贤荟理事,并对未来一年的工作寄予了深厚的期许。他表示,聚贤荟是个真诚的大家庭,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在为复旦-BI(挪威)MBA项目的同学和校友创造更好的心灵集聚地。真心为聚贤荟、为项目的同学和校友们服务,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享受。他希望大家能齐心合力,在不断的尝试和改变中把聚贤荟做得更好,扩大复旦-BI(挪威)MBA项目的影响力,发挥项目的品牌效应,从而影响更多人来参与、来加入。聚贤荟这个大家庭的发展,需要每一位成员的倾情助力。美好的祝福,殷切的期待,深入在场各位每个人的心中。

在徐老师的鼓励下,新一届聚贤荟理事们的热情和决心迅速化为行动力,在成立仪式会上与历届理事会成员一起,热烈地讨论起各部门今后的发展事宜,如何扩大行业影响力,如何办好一场精彩的活动,如何实现真正的跨界交流与合作,每一个细节都被认真考虑,周全应对。正如聚贤荟的谐音Join & Share,聚贤荟的成员们主动参与,积极分享,从Join开始,以Share延续。一届又一届的精英干将在这个充满温情、欢乐和智慧的大家庭中,相伴相行,为复旦-BI(挪威)MBA项目广大的同学和校友提供具有全新意境的交流平台,让每一个人在这里得到倾听和分享,实现助人和互助,打造心灵第二居所。十年是一个里程碑,第十一年则是一个新的开始,期待第十一届聚贤荟理事会的成员们,能在Join & Share”中寻找力量,实现传承,让聚贤荟的每一天都Colorful

 

复旦-BI(挪威)MBA项目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