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火热冬季,闪耀复旦-BI之星

 

火热冬季,闪耀复旦-BI之星

——2016 复旦-BI(挪威)MBA IDOL诞生记

 

2016年初的上海虽然经历着难得一遇的寒潮,复旦-BI(挪威)MBA却火热进行着歌王争霸赛,从海选到录音再到决赛,一路层层筛选,重重比拼,最具实力与风格的复旦-BI IDOL即将在众人瞩目中诞生。 

1_副本.jpg

130日中午,复旦-BI IDOL海选活动在新天地好乐迪热闹开场,通过自荐和班级推荐,近三十位选手来到现场,选歌、交流、热身,他们将按照抽签顺序依次演唱。本次海选赛设三名评委,根据选手的演唱水平、个人形象和台风三项标准进行评分,最后计算统计得出参赛选手的得分和名次,选出五位优胜者进入决赛。

海选正式开始前,来自MBA5班、历年聚贤荟年会班长秀导演、今年的身份则是IDOL评委——杨波校友为大家演唱了《怒放的生命》;一曲不羁却成熟的摇滚,现场瞬间升温。随后,几位男选手率先出场,陈奕迅的《想哭》,黎明的《心在跳》等港式金曲让气氛更为温暖。有趣的是,当天有好几位选手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难度较高的信乐团的作品参赛,《告别的时代》、《天高地厚》、《离歌》等,动情的高音获得场下一致好评。MBA22班的詹杭演唱了《悟空》,既有个性,又迎合着即将到来的猴年气氛。而几位女选手作为绿丛中的红花,带来的或爵士或流行曲目,妩媚中不失刚毅。

2_副本.png

除了个人演唱,几组团队的表现也十分抢眼。MBA24班邵君和蔡啸峰合作一曲Beyond《海阔天空》,将全场带向高潮,他们默契的配合,潇洒的台风,洪亮的嗓音,把大家带回到那个自由不羁的黄金年代。另一组男选手也是来自MBA24班的裴培和蔡靖,他们以十足的阳光活力演唱了羽泉和黄征的《奔跑》,显示出年轻自信的态度。MBA23班俞丽凝和卢贤国的男女对唱的情《漩涡》,甜蜜而优雅。MBA10班张佳裔、MBA14班郝岩、MBA15班谢忠明三位来自不同校友班级混搭三人组合,以一曲充满年代感的《光阴的故事》夺人眼球,现场沉浸在浓浓的怀旧气息之中。

3_副本.png

各组选手演唱完毕后,评委统计分数,几经讨论,最后宣布了令人振奋的结果。由于选手的实力不分伯仲,难以取舍,评委会最后决定选出五支战队,每个战队的最高分选手将作为队长,带领团队共同争取下月决赛的胜利。他们分别是MBA25鲜肉战队MBA24激情战队MBA23深爱战队MBA22二二战队,以及一支实力不可估量的校友混合战队。

 

4_副本.png5_副本.png

131日,就在海选比赛的翌日,五支战队趁热打铁,在队长的带领下,进入录音棚录制歌曲小样demo。经过讨论,各队重新制定了自己曲目并进行风格化演绎,力争将自己的特色充分融入歌曲中。二二战队选择了经典的《take me to your heart, “深爱战队坚持励志摇滚路线的《春天里》,激情战队则继续自由不羁的《海阔天空》,鲜肉战队的《相亲相爱》洋溢着复旦-BI(挪威)MBA大家庭的温馨氛围,混合战队老炮儿则选取了流行金曲《没那么简单》。虽然只是在录音棚的操练,五大战队的实力与魅力早已淋漓展现,期待他们在决赛现场的惊艳表现。

6.png

 

这五组选手将于227日聚贤荟年会上进行Fudan-BI MBA Idol决赛:通过抽签进行第一轮演唱,三名评委现场打分,外加场外打赏。三轮PK后,依照得分高低分出冠亚季军,同时评选出最佳人气、最佳台风奖。

227日聚贤荟年会决赛现场,五大战队,嗨翻现场!让我们共同期待复旦-BI IDOL的华丽诞生!

 

复旦-BI(挪威)MBA项目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