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谈兆帅

   两年前我怀着对管理实践中的困惑和对求知的渴望,毅然决定重返校园进行学习。在复旦的两年求学期间,使我更加庆幸当时明智的选择-复旦大学与挪威管理学院合办的MBA项目。
  首先,课程时间的设计非常科学,我们不但能够合理安排自己的工作,而且从未拉下一门课并顺利完成了学业。第二,15门科目的设置非常合理,基本涵盖了公司管理的各个职能,拓宽了我们的国际化管理视野,让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学以致用。第三,课程的实践指导性比较强,老师不仅有丰富的理论知识,而且大都有企业咨询和管理经验,因此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另外,通过学习我认识了具有不同行业背景的同学,不仅从课堂上,而且从他们身上也学到了很多知识。
  在学习过程中,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同学们孜孜不倦的求学精神。在课堂上,大家总是积极地发问和分享自己的经验,时常还会出现激烈的辩论,如此投入以致老师不得不叫停;课间休息中,同学们经常会聚集在老师身边探讨一些热点问题,乐此不疲;一天课程结束了,小组成员还会聚在教室里一起探讨案例,让思想的火花在这里碰撞交融……忍不住让我想到“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另外,聚贤会经常组织的各类讲座如财务管理﹑六西格玛等让我们受益匪浅。
  尽管我们已经踏出了校门,但我深深感到学习并没有因此结束,未来知识的更新更是无止境的,愿这种求知精神能够伴随我们终身!祝福复旦,祝福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