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Find me in BI, Find me in Oslo | 萌熊上学去!

主人公: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网红——小萌熊

目的地:奥斯陆BI挪威商学院

同行小伙伴:复旦-BI(挪威)MBA22班同学

执行任务:完成最后一门必修课

 

来到BI挪威商学院,最重要的任务当然还是学习。最后一门课程,我和MBA22班的小伙伴们一起,与当地的学生们共同完成。在这样一个北欧风格的学校里,自然不会荒废时光,学习的动力反而更充足。

https://mmbiz.qlogo.cn/mmbiz/u79uF414mNcibvtQwxJh5NZu5aZ6H7GQU6iatpRQc3DXEZGD6WlicHGMZMXjrQib6BA09ua0bMyJov8oc7z7y9UnibA/0?wx_fmt=jpeg

课程名称:Business Simulation and Corporate Governance

上课地点:Klasserom A2 - 080

 

https://mmbiz.qlogo.cn/mmbiz/u79uF414mNcibvtQwxJh5NZu5aZ6H7GQUgqoIC86JvGvTIpcHKeHc0H2Oaght9Uq5Nmk5Jj2bjgFNySgOeOTgZw/0?wx_fmt=jpeg

半环绕式的阶梯教室VS专心学习的小伙伴们

 

https://mmbiz.qlogo.cn/mmbiz/u79uF414mNcibvtQwxJh5NZu5aZ6H7GQUibnul7Uf0McjrjNv2RN9YxgFyZv0gDbMD4qvXmenyY7CdVAcibOYrib3Q/0?wx_fmt=jpeg

讲义与笔记本

 

https://mmbiz.qlogo.cn/mmbiz/u79uF414mNcibvtQwxJh5NZu5aZ6H7GQUX6M7dymc3AY6NwDMHtibTYjo099RuqB8kTASnZrcFvbH0Lic61SyArFQ/0?wx_fmt=jpeg

   一上午的学习稍纵即逝,午饭时间到。人是铁,饭是钢,吃饱吃好才有力气和经历投入到更好的学习中!午餐时间也是同学间增进感情、相互交流的好机会。

 

 

 

https://mmbiz.qlogo.cn/mmbiz/u79uF414mNcibvtQwxJh5NZu5aZ6H7GQUjSXupKaIMLv4IhjNEgPR4HibpjsL9IUWrtRHk5ox0OcwVxs0KibSPlCg/0?wx_fmt=jpeg

BI课程模式的讨论环节更是提供了另一种机会去体验北欧节奏的校园生活。在这里,除了北欧风格的校园建筑是风景,身为学生的我们也是校园中的一抹亮色。在开阔校园里的任何一隅都仿佛奏着和谐的交响乐,而我们在这首欢乐的校园乐章中演绎各自不同的精彩。

 

https://mmbiz.qlogo.cn/mmbiz/u79uF414mNcibvtQwxJh5NZu5aZ6H7GQUP0yyEGJ2kzbaonatvhYibJzZVTdU5pwnasH6srCh6I055C5IrfH0rNg/0?wx_fmt=jpeg

   开放式茶歇处。火热的讨论和头脑风暴后,也需要些食物和饮料来补充体力和脑力。这些现代化的设备、品种丰富的茶歇,总有一款适合你。

 

https://mmbiz.qlogo.cn/mmbiz/u79uF414mNcibvtQwxJh5NZu5aZ6H7GQU05LzDOMghYIZSw2jgM00dRDIn2hYxu5v1STXCmVlRH6yrDniazY4IOQ/0?wx_fmt=jpeg

   小组代表如有疑问会与课程教授及时沟通。课程教授也会不时穿梭于各个小组之中,给同学们解惑。

 

https://mmbiz.qlogo.cn/mmbiz/u79uF414mNcibvtQwxJh5NZu5aZ6H7GQUCBQLv1HeFqkXCnVWCBjH63Y3icILZsJxShVPjGKkklTx65QUW4f6V0Q/0?wx_fmt=jpeg

   BI挪威商学院学习的第一天课程结束后,合作方工作人员在位于学校顶楼的食堂内为同学们设宴洗尘。

现代简约的装潢,美味的食物,让我感受到北欧人民的热情与好客。席间与当地同学畅谈交流,与同班同学把酒言欢。美酒与美食同在,为这片校园生活的景致更添光彩。

 

https://mmbiz.qlogo.cn/mmbiz/u79uF414mNcibvtQwxJh5NZu5aZ6H7GQU1icN7ve1JGCLNmGm5vVN3w3FRYdEkiapQsaIbyaM9vYggcaMYYyGY87Q/0?wx_fmt=jpeg
早餐期间聚在一起分享这几日在奥斯陆的课余生活。

 

 

https://mmbiz.qlogo.cn/mmbiz/u79uF414mNcibvtQwxJh5NZu5aZ6H7GQUAnRc3bmvAdic0CqLEXEXiasn4z5IerpvoNlQDzRmEWXbFexoU7qCX7GA/0?wx_fmt=jpeg

    在教授的引导下,在课堂上充分吸收理论知识,结合学生们自己的工作经历与经验,将其融入和运用到小组实践中,碰撞思想,激发创造力和灵感火花。

 

https://mmbiz.qlogo.cn/mmbiz/u79uF414mNcibvtQwxJh5NZu5aZ6H7GQUTh5uNaLJLB4B0JKZXoQ5yndkLasKy2kbckklQhTHU2kz3ol5ERbuKg/0?wx_fmt=jpeg
Group 4——投票第一的小组展示

 

   其实,除了这几天充实的学习,我一直都将内心的那个小秘密埋在心底。看着同学们一个个满面笑容的模样,总觉得自己的心里像是缺了一块重要的东西。

 

    刚到学校的那晚,当我移步至学校顶楼的阳台,被眼前开阔的顶层风景所迷倒。还记得我跟你说过,我仍然记得第一次遇见你时那抹醉人的蓝色,和天空点缀的云彩吗?那般场景犹如眼前的这一片天,美得让人沉迷。

 

   突然好想你,好想见到你,和你一起共同见证此刻的风景,向你传递我内心恣意滋长、如影随形的思绪。

https://mmbiz.qlogo.cn/mmbiz/u79uF414mNcibvtQwxJh5NZu5aZ6H7GQUtWT2xuWmK6UD7stBDGRpknxRd9PdujTkfGgHbgOJgkROlkqmzGjPzw/0?wx_fmt=jpeg

灵魂深处也能感受你的气息。

 

如果想念有声音,那我的心声一定很好听。

 

复旦- BI熊,你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