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幼升小”、“小升初”咨询会——聚贤荟亲子俱乐部与港大菁童会联合专场

       2月25日晚上,在上海各区县教育局发布义务教育招生政策细则的第二天,复旦-BI(挪威)MBA项目聚贤荟亲子俱乐部联合复旦-港大项目菁童会共同举办“幼升小、小升初咨询专场”,现场吸引了170位同学和校友的参与。

 

       此次活动,轻轻家教的运营总监,来自复旦-BI(挪威)MBA项目MBA12班的黄迪校友安排两位对上海幼升小和小升初升学政策有深入研究的升学专家,为大家带来上海体制内的升学知识讲解和分析。另外,培养了两位优秀儿女、同样来自复旦-BI(挪威)MBA项目MBA12班的石庆年校友则分享了自家在“小升初”的实战经验。

       没想到吧,“幼升小”和“小升初”的信息量之大居然还能各自出版一本书。

 

       现场,复旦-BI(挪威)MBA及复旦-港大IMBA的校友、同学们,无论做家长还是做学生都是极好的,这虚心好问勤做笔记的态度,丝毫不亚于他们在MBA课堂上的认真劲儿。

       复旦-BI(挪威)MBA项目MBA8班的马敏校友现场提问,例如如何平衡孩子在不同课外课程的时间安排、当孩子出现抵触情绪时如何引导等问题,石庆年校友也分享了自己碰到此类问题的处理对策。

       港大IMBA 15级的学霸Tim则虚心向学霸老爸石师兄讨教经验,看这气场定是未来的学霸老爸。

       讲座结束后,台下的互动也格外火爆,大家的热情程度丝毫不亚于明星粉丝见面会。

       为了孩子的升学,项目校友与同学们的眼神里似乎多了几分忧虑。升学虽有“套路”,但教育确实还是需慢慢用心浇灌、悉心培养。孩子的成长之路还很长,毕竟人生不止“幼升小”,人生不止 “小升初”。

 

       参加讲座的校友与同学们纷纷赞叹道:“此次讲座受益匪浅,让我们有机会深入了解‘幼升小’和‘小升初’的各种细节,提供了非常丰富、完整的信息。此外,来自校友的育儿经验分享非常有价值,值得借鉴!”同时,也纷纷表示,学校不仅关心校友,也关心校友的下一代发展。

 

 

复旦-BI(挪威)MBA项目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