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这是一本装满 “回忆杀”的毕业相册

回溯两年,温故我们在时光中一起留下的印记,
再一次,沉浸在过去的时间里,体味当时悸动。

课业的艰苦学习,重塑了我们的思维,
教授的生动讲解,启发了我们的灵感,
同辈的合作无间,共同激发出火花,
在轻松的谈论中学习,在学习中自由思想,
一切都融合得如此巧妙,
就像不同的音符,和谐汇合成动人乐章,
让我们穿梭在这时光的乐章里,细数那些最金光闪闪的“大事件”!

开始与结束的圆舞曲
       回想两年前的开学典礼,当我们刚刚重返校园,内心怀有着无限的期待与想象。对照那时,两年的时间没有改变我们的笑容,只是在我们的眼神中注入了更多踌躇满志。毕竟,结束意味着:又一次的开始。开始与结束,就像一场无止境的圆舞曲,就是在这一次次的圆舞曲之中,我们正在接近那个越来越理想的自己。

 

 

课程终结,而记忆永恒

      

       从复旦BI学习中所获得的,比期望的更多。不仅充实了知识,重整了思维,最快乐的是:收获了美好的友谊。大家一起study hard, play harder的日子让人难忘。虽然来自不同的背景,但每个人都是think positive的,互相能够传递很多能量,一起奔向同样的梦想。

Everything has an end. 在我们结束最后一堂在上海的必修课时,大家一起回顾了两年来的学习经历。每个人的发言都是如此真诚,满怀感恩。

 

游学记,地理与思维的双重探索
       2年以来,我们所进行的远不止是思维上的探索,也是地理上的。美国,新加坡,西班牙……我们在这些地方纷纷留下脚步。每一个地方,都散发出不同的气息。当我们携带着自己的世界观,浸入在不同的文化,在碰撞中,磨砺自己的世界观,它变得更加多元化了,升级了,以更成熟的姿态,在更高视角观看。



游学记之美国伯克利哈斯商学院

游学记之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游学记之西班牙IE商学院

 

见证聚贤荟交接,光辉代代相传


 

       我们曾共同见证聚贤荟第十一届理事会成立,满怀激动地看着第十届秘书长MBA22班陈德嵘将全新设计的聚贤荟旗帜交接给新一任秘书长MBA23班余蓓。每一年,新的理事长都肩负重任,继承往昔精神,在稳步成长中,开启全新更壮大的旅程。


它们从不同纬度,映照出我们的2年时光

       丰富的课外活动,让大家敦实了深厚的友谊,在玩乐中培养默契、探索自我。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都在从不同维度,勾勒出我们的2年时光。

 

       聚贤荟的每一次年会,对大家来说都别具意义。校友,老师,同学齐聚一堂,我们在Social中认识了更多想认识的人,在表演中看到更多不一样的大家,在义卖活动中奉献善意与爱。

 

拜访挪威总领事官邸

 

因爱聚荟,领跑梦想!一回想起,那时热情高涨的气息便扑面而来~

 


牵手行知小学,在欢声笑语中,我们满怀激情地把爱心传递给如花朵般纯洁的孩子们。


龙舟赛齐心协力,一心团结划向终点,共享成功的喜悦。合作精神,从课堂之内,溢到了课外。


万圣节派对、化装舞会,每个人都变得有点“异样”。忘我地沉浸在狂欢之中,释放了好多课业中、工作中、生活中的压力。


莫干山野外拓展:探险、刺激,随后在聆听大自然的呼吸声,认识到更本真的自己!



徽杭古道:感受古人之韵,享受友谊,高山流水之音。

 

再见了!我已准备好出发
       当我们在奥斯陆完成了最后一门必修课,大家都知道,2年的学习真的步入尾声了。不过,毕业,不那么伤感了。毕竟,当我们置身在绝妙的北欧风光中,在美食的盛宴中,在快乐无边的嬉闹玩耍中,一切都显得那么和谐美好,了无遗憾。在奥斯陆,我们迎来了2年以来的最高潮,在高潮中,我们带着纯真无邪的快乐,心满意足地说:再见了! 我已准备好出发。


 

6月25日,全体师生将在正大体育馆迎来盛大的毕业典礼。

那将是大家最后一次以学生的身份会面了吧!
2年的学习时光是真真正正地进入尾声了,
正如此篇回忆录亦临近尾声。

装载着2年沉甸甸的回忆,你已经踌躇满志地准备好开始新的旅程。
过去的时光,有欢笑,有纠结,有痛苦,有成长,有释怀,
未来的时光,也必然是五味杂陈的,
正因其不确定性,才让人更有探求的欲望!
在前进的道路上,每一步都走得越发确定,
预祝每个人都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