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春天的歌——记复旦-BI(挪威)MBA项目校友合唱团活动

        又是春暖花开时,3月25日,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复旦-BI(挪威)MBA项目聚贤荟年会,有两百多名校友和在读同学参与了这次盛会。作为近两年来项目年会的保留节目,校友合唱团如约登台,为大家献上了热情洋溢的《Scarborough Fair》和委婉动人的《菊花台》,赢来全场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演出中加入的“复二代”领唱,童声清亮,饱含真情,给大家带来了全新感受。


 
       自新年伊始,复旦-BI(挪威)MBA项目校友合唱团就开始组织紧张有序的排练。今年合唱团的首次演出是参加了2018甲骨文(ORACLE)上海分公司文艺汇演。在指挥和伴奏老师的指导下,校友合唱团的团员分成两队,和甲骨文公司的文艺骨干们组队;经过近一个月的准备,两支战队在甲骨文年会上表演了曲目《年轻的战场》与《和你一样》,高水平的演唱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2017年底,校友合唱团还应挪威驻沪总领事Kristin Iglum女士的邀请,参加了北欧四国旅游局上海推介会并演唱了《Ave Maria》和《贝加尔湖畔》两首歌曲。挪威驻沪总领事还现场发表了热情的演讲,对合唱团的表演给予了高度赞扬。校友合唱团向总领事赠送了团服作为纪念。

 

       复旦-BI(挪威)MBA项目校友合唱团于2016年由项目校友自发成立,成员包括变化管理硕士CMP班校友到目前在读的MBA班学生。现在,合唱团每周二晚上都坚持在镇坪路柏斯琴行组织排练。我们热切期待更多校友的加入,一起享受歌唱的快乐。同时,也欢迎校友们邀请合唱团参与企业活动,为公司文化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