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时间地点

时间: 2018-06-09 09:00 -- 12:30

地点:浦东滨江大道杨浦大桥到徐浦大桥

立即报名

草长莺飞六月天,拂堤滨江踏车来

草长莺飞六月天,拂堤滨江踏车来

---聚贤荟骑行俱乐部骑行活动

 

        在今年年初的聚贤荟骑行俱乐部的沙龙活动中,邀请到了全动上海MAX俱乐部负责人李根木先生分享了骑行基础知识,过去多年的骑行经验给团队带来了积极的变化,与会者也零距离地接触了放置在现场的公路车,并且在骑行台上感受了在公路车上风驰电掣、破风前行的感觉。

        当然,纸上谈兵不是骑行俱乐部的风格,在这个草长莺飞的时节,即将开启俱乐部第一次的室外骑行活动。身处于魔都,骑行队在今年已经开启了一条景色绝美的滨江骑行路线,绵延20多公里,与慢跑道并肩前行,还可以一路领略黄浦江浦东段从杨浦大桥到徐浦大桥的滨江美景。

        骑行是释放压力,零距离拥抱户外的最佳运动方式之一,骑行俱乐部旨在打造一个可以跨平台交流的骑行爱好者的社交圈,把复旦-BI(挪威)校友骑行俱乐部建设成为聚贤荟平台上一个有温度的社团。

 

时间:2018年6月9号 (上午9:00-12:30)

主办:聚贤荟骑行俱乐部

协办:全动上海MAX俱乐部

路线:浦东滨江大道杨浦大桥到徐浦大桥,单程23公里,往返46公里

第一集合地点:浦东歇浦路轮渡码头

车队午餐地点:世博大道555号宝来纳餐厅 AA制

活动人数:15-20人

活动经费:活动费用每人60元,含一天户外运动保险和专业领骑费用。需要租车的费用另计。

 

活动要求:

  1. 参加者可以自备单车,包括公路车,山地车,各类折叠车等,但务必确保车况良好,具备完善的止动能力
  2. 参加者必须佩带骑行头盔和骑行手套,是参加本次活动的前提条件
  3. 本次骑行途经一些行人众多的路段,务必控制骑行速度,避免发生碰擦撞击事故
  4. 户外活动属于非盈利性质自助出行活动,当由于意外导致不可预测因素造成身体损害时,团队的发起者和同行者有义务尽力救助,但如果造成了不可逆转的损害,活动组织者和同行者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
  5. 骑行俱乐部会就骑行活动的安排提供尽可能周全的考量,各参加人员均会统一购买此次活动的人身保险。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团队的发起者和同行者不承担赔偿责任,由被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免责条款》声明依法解决,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