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聚贤志】以球会友,合作共赢——记2018年聚贤荟羽毛球联赛

        由复旦-BI(挪威)MBA 项目同学会——聚贤荟文体俱乐部组织与策划的羽毛球联赛于2018 年 7 月 15 日(星期日)下午在伍德观岚记羽毛球馆顺利举行。参赛的选手分别来自复旦-BI(挪威)MBA项目的历届校友和MBA27、28、29、30在读班级的同学共40余人。他们集聚在这里挥洒汗水,切磋球技,为荣誉而战,为友谊而战。

       烈日炎炎阻挡不了大家热烈的体育精神和对羽毛球的热爱,联赛还吸引了一大批球迷的围观。各个啦啦队也在现场为同学、校友、队友们加油助威。

       本次羽毛球联赛旨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校友和在读班的同学们搭建一个轻松、愉快的沟通平台,在这样一个特殊的竞技场上结交更多的朋友,分享课堂外的喜悦,为生活注入激情!


 

整装待发——摩拳擦掌,赛前热身

       下午12点半左右,参赛选手已经陆陆续续来到了比赛场地。有的在和相熟的同学、校友叙旧,有的在拉伸韧带、活动热身,有的已换好了运动装备和队友在训练场切磋球技,也有些在合影留念……现场好不热闹!各个啦啦队统一着装,商定了各自的口号,等待着比赛的开始。后勤志愿者们忙前忙后,搬来一批批饮料和毛巾等必需物资,只为让队员们能够尽情发挥。

       本次联赛以团体赛形式进行,共设男单、男双、女单、女双、男女混双共五项赛事。抽签结束后,各个赛事项目领队召集队员,分配上场的队员,商讨战术。一切准备就绪,裁判和运动员各就各位,哨声响起,2018年聚贤荟羽毛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
 

 

小组对阵——比拼实力,赛出水平

       首先,各队之间进入小组积分循环赛,分四个场地,四支队伍同时开打,每队都能在三轮小组赛上与其余三队切磋较量。平日的训练在此刻全都化作了球场上的英姿飒爽和一个个漂亮的绝杀,队员们奔跑着,跳跃着,队友之间一个眼神或者一个姿势足以表达万千。他们用扣球、吊球和连环绝杀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高超的球技和专业化的水准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胶着的比赛情势又让观众们屏息凝神紧盯着场上运动员的每一个动作,伯仲仅在一个动作之间。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对阵,MBA28、29在读班同学队和校友队杀出重围,进入冠亚军争夺赛,MBA 27、30在读班同学队进入季军争夺赛。
 

 

切磋球技——中场休息,以球会友

       在20分钟的中场休息时间里,有的队员还争分夺秒地和其他队的种子选手交流球技,他们好像完全忘记了彼此是场上的对手,毫无保留地交流着自己的打球见解,赛场内充满了友谊的欢声笑语。


 

一决雌雄——狭路相逢,勇者为胜

       最后的决赛终于到来。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赛场上,大家屏住呼吸,共同见证球场上的精彩一刻。

       MBA28、29在读班同学队和校友队的冠亚军决赛堪称高手对高手,同样精湛的球技,让比分一次次呈现拉锯式相互攀升的状态。前者侧重技巧的应对、策略决战,后者具备主力队员的超强攻势,双方都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到极致,倾注全力在这场关键对决上。场内汗水挥洒,队员们越战越勇,场外观众的热情也飙至最高点,“好球!”“加油!”“漂亮!”一遍遍喝彩,一阵阵掌声,使场内气氛不断升温。经过激烈的角逐,MBA28、29在读班同学队获得了冠军,校友队获得了亚军。

       季军角逐的赛场上,MBA27与MBA30两支在读班队伍之间的比赛可以说是友谊交战,两队都全情投入,打出了风格。每次发球时相互致意,交战过程中的相互点评,两队人马在一次次的交手中你来我往,一步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欢快和谐的气氛始终贯穿在赛场上。
 

 

谊第一——以球会友,合作共赢

       羽毛球联赛虽然结束了,但各队队员们通过比赛建立的友谊才刚刚开始。无论是热身阶段的相互寒暄,比赛中的相互切磋,还是中场休息时的相互分享,终场后的相互拍照,都化成了一本美好的记忆相册,珍藏在大家的回忆里。


 
 

复旦-BI(挪威)MBA项目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