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上海课程结业,我们挪威见——MBA27班上海课程结业礼

和两年前刚入学相比,我更喜欢现在的自己。感谢复旦大学-BI(挪威)MBA项目!感谢各位教授!感谢各位老师以及同学们!遇到你们真好,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在这两年里工作的压力(上百次的差旅)、换工作跳槽、学业叠加在一起,快把自己给压垮了。一年所有的休息不到10天。有一次活动结束,刚松了一口气,咳嗽一下却把背闪了,当场气哭。但在高压下更加了解了自己,激发了自己的能力更上一步。我要给自己点个赞!

Program is short, friendship ever last. Cherishing every moment and running towards a better YOU.

最后一门课,领导力。更加认清自我,学习变革型领导,期待未来更好的自己!

相识是天意,相知是人意,有情便有谊,我们聚在一起,因为我们心有灵犀,致我们一起度过的骚年。

感恩有你BI-Fudan,感恩有你们MBA Class 27,感恩有你!We will create the future because we believe the future is meaningful!

Someone ask me what’s the meaning of MBA, for me,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to know many fancy people, inspired me a lot, let myself move forward, thanks for all, really glad to see you in BI-Fudan MBA class 27.

很高兴遇到27班的每一个你们!感谢Hanno和老扬来参加我们的派对,感谢BI-Fudan 每一位教授和老师们!

No Pain, No Gain! Learn, Use & Teach.

今天大家都交换了礼物,期待最后一站,NORWAY毕业典礼,论文得加油啦!

After the last module in Shanghai, let’s expect our graduation ceremony in Norway!


一切尽在不言中,挪威再狂欢!

课表上上海的最后一门课:谈领导力,谈未来,谈意义。陪团队吃着葱油饼,画出披萨,演自信,演淡定。两年了 ,变美变帅是BI-Fudan MBA27智力体力发展最好的证明,明天起 ,星辰大海,细雨尘埃,一起一起。 Real team rocks!

You are one of the most important meanings for me to shuttle 2 years! See you in Oslo.

耳边是张震岳的《再见》,脑子里还有昨夜的觥筹交错。记住的和忘记的,所谓leadership和meaning就是将那些时刻都揉碎融化,然后再塑造到下一段旅程的勇气中。各位加油,珍重!

还未如愿见着不朽,就把自己先搞丢。道理都懂,都做不到。会爱,会难过,会自卑,会骄傲,会虚荣,会纠结...人生不是你懂,你明白,你就刀枪不入...触及灵魂的自我觉醒。

If you want to build a ship, don’t herd people together to collect wood and don’t assign them tasks and work, but rather teach them to long for the endless immensity of the sea. 如果你想建造一艘船,别号召人们收集木材、别分派任务及工作,而是教他们对浩瀚无边的大海产生欲望。—— 安东尼.圣修伯里

光阴荏苒,满程的收获,满满的感动LAST MODULE IN SH!

Taste the knowledge as wine!

这是一个人才汇聚的班级组织,一个互助友爱群体,一支通力合作积极向上的团队,一群在人生路上通力共勉的知音!

感谢复旦-BI这个平台,感谢缘分,让我们一起共度这两年的美好时光。两年学习,受益匪浅,收获的不仅是知识,更是友谊。
祝愿27班的每一位同学都能登上理想中的人生巅峰,同时,在巅峰之路上偶尔放慢脚步,回味这两年来的经典和感动。

 

        以上这些是摘录于BI-Fudan MBA 27班同学们在上海的结业礼的留言,虽然充满了一丝丝感伤,但回顾2016年到现在,54名同学在一起学习,一起讨论,一起游学,一起成长,这将是一辈子的记忆,以及多年以后还会放在内心深处的一段无法抹去的回忆。


       回想起同学们2016年11月第一次相遇于复旦管院,大家那种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和对目标追求的执着深深的映入了脑海中。

       看看这张照片,是不是如花朵般含苞待放?

       还有这张,2017年作为BI-Fudan MBA的传统项目-项目年会,27班的54名同学的闪亮登场,引爆全场。

       接下来的每个月,大家用尽了4天的学习时间,课堂8小时的激烈讨论,还不放过午餐时间。

 

       课后,同学们对老师的作业,或者对大家感兴趣的话题再进行深入交流,如这些:

 

 

       当然还有一些精力充沛不服老的。


       时光总是在不经意间静静地流淌着,同学们的身影也是无处不在。一起参加挪威王国驻上海总领事府邸的接待,一起到美国伯克利HAAS商学院一起喊GO BEAR,在新加坡南阳理工商学院重新认识culture difference 进而挖掘culture intelligence的价值, 在马德里IE商学院了解狂热西班牙人如何看待拉丁欧洲经济的趋势和机会。

 

       同时一起跨过山和大海,一起看世界!

 

       人生的意义,我们可能要花一生的时间去弄清楚,但在人生路上,这一群54位MBAer们, 将会是人生中最靓丽的风景。

我们9月挪威奥斯陆见。

 

复旦-BI(挪威)MBA项目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