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输赢诚可贵,情义价更高

文:MBA27 Jodie Tan

        在流浪太阳许久后的周末,复旦-BI(挪威)MBA项目篮球队(简称复旦-BI篮球队)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迎战科思创篮球俱乐部。

       面对对方成员整齐划一、每周都一起训练的企业俱乐部,复旦-BI篮球队的成员们尽管来自不同班级,也毫不畏惧,先发制人拔得头筹。

       后来虽然被对手一度赶超,复旦-BI篮球队依旧斗志昂扬,所有到场人员全部上场,并贡献自己的力量,特别在第三节打出了一个小高潮。

 

        复旦-BI篮球队由不同班级的篮球爱好者组成,跨度从MBA1班到MBA31班,让我们来认识这次征战的主要上场队员:

        也特别感谢其他上场助威的各班选手:

MBA1 James Wang
MBA26 Rocky Wang
MBA27 Ryan Xing
MBA27 Gordon Zhang
MBA28 Jianwei Du

        篮球作为竞技性体育项目,输赢诚然重要,然而对于复旦-BI篮球队而言,跨班的友谊远胜于比赛的结果。能聚在一起打场球,这才是更重要、更珍贵的!

 

联系人信息:

 

 

无兄弟不篮球,

复旦-BI篮球队和啦啦队欢迎你的加入!

 

【视频】

https://v.qq.com/x/page/o1359tih9mg.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