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时间地点

时间: 2019-06-14 14:00 -- 17:00

地点:上海市黄浦区黄陂南路838弄中海国际中心A座28楼

立即报名

解码水晶国度的璀璨之旅——聚贤荟SWAROVSKI企业参访

【预告】解码水晶国度的璀璨之旅

——聚贤荟SWAROVSKI企业参访

 

自本世纪初,世界上首屈一指的仿水晶制造商施华洛世奇(SWAROVSKI)在世界各地被认定为优质、璀璨夺目和高度精确的化身,奠定了施华洛世奇成功的基础。时至今日,施华洛世奇不仅是人造水晶制品的代名词,亦然成为了一种文化的象征。

除了零售部门业务之外,施华洛世奇还有其专注于跨界合作的专业部部门。近年来施华洛世奇专业部与各行各业加快了跨界的步伐,创造了许多经典案例。

此次参访,复旦-BI(挪威)MBA项目同学会——聚贤荟行业俱乐部特别邀请了施华洛世奇中国区零售部和中国区专业部的两位董事总经理,携手各部门团队,将为我们深度解析这家传承了124年历史的家族企业的前世今生。

6月14日(周五),邀您一起走进时尚知名品牌位于新天地全新落成的最IN施华洛世奇(SWAROVSKI)中国总部,解码水晶国度,开启一场无限璀璨之旅!Let’s sparkle!!!

 

时间:6月14日(周五)14:00-17:00 (13:45开始签到)

地点:上海市黄浦区黄陂南路838弄中海国际中心A座28楼

主办:复旦-BI(挪威)MBA项目同学会——聚贤荟行业俱乐部

 

施华洛世奇中国区零售部和中国区专业部两位董事总经理联合坐镇,重磅精彩分享,不容错过!

由于现场席位有限,请务必提前报名,报名确认以最终邀请加入活动群为准。

 

参访安排:

13:45-14:00 签到

14:00-14:30 中国总部办公区及展厅参观

14:30-14:35欢迎致辞

Ronnie Xue 大中华区采购部负责人,复旦-BI(挪威)MBA 28班校友

            Chloe Zhi 销售经理,复旦-BI(挪威)MBA 16班校友

14:35-14:45施华洛世奇百年历史回顾

14:45-15:05施华洛世奇专业部介绍

            Aria Yan 施华洛世奇专业部董事总经理

15:05-15:20 茶歇

15:20-15:40 施华洛世奇零售部介绍

            Judith Sun 施华洛世奇零售部董事总经理,复旦大学-华盛顿大学EMBA校友

15:40-16:10施华洛世奇文化传承 & 奥地利水晶之旅分享

Ronnie Xue 大中华区采购部负责人,复旦-BI(挪威)MBA 28班校友

16:10-16:40施华洛世奇跨界经典案例分享

Chloe Zhi 销售经理,复旦-BI(挪威)MBA 16班校友

16:40-17:00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