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时间地点

时间: 2019-12-06 14:00 -- 16:00

地点:政立路485号国正中心三号楼

立即报名

【预告】bilibili干杯 聚贤荟企业参访——哔哩哔哩

【预告】bilibili干杯( ゜- ゜)つロ

——聚贤荟企业参访 哔哩哔哩

 

“十年生死两茫茫”,每一个十年都有很多值得我们怀念或者纪念的东西。而这过去的十年,哔哩哔哩(bilibili)作为国内领先的年轻人的文化社区,承载着众多ACG爱好者的青春岁月。该网站于2009年6月26日创建,被粉丝们亲切的称为“B站”,并于去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悬浮于视频上方的实时评论功能是B站的特色,爱好者称其为“弹幕”!这种独特的视频体验让基于互联网的弹幕能够超越时空限制,构建出一种奇妙的共时性的关系,形成一种虚拟的部落式观影氛围,让B站成为极具互动分享和二次创造的文化社区。

    据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bilibili的月均活跃用户为1.1亿,用户日均使用时长达到78分钟,日均视频播放量5.9亿,月均用户互动量18亿。在这里有及时、齐全的动漫新番,热烈的ACG氛围,富有创意的UP主,欢乐的鬼畜素材,就连评论区、弹幕区的网友们也都是人才!

想知道活跃在B站的工作是什么样的体验吗?12月6日(周五),跟随复旦-BI(挪威)MBA项目同学会——聚贤荟行业俱乐部一起走进二次元的圣地,一个充满热情和想象的文化社区!

 

时间:12月6日 周五14:00-16:00(13:45签到)

地址:政立路485号国正中心三号楼

主办:复旦-BI(挪威)MBA项目同学会——聚贤荟行业俱乐部、中智HRplusx

 

由于场地空间有限,仅开放30席,请务必提前报名预定,以最终加入微信活动群确认报名。

准备好了吗?快来加入我们吧!

 

参访安排:

13:45-14:30活动签到

14:00-14:30 参观B站办公区

NOVA B站文化小哥哥

14:30-15:30 万事皆可B站 :下一代年轻人玩什么&年轻人品牌营销的事儿 

王旭 Shelley,B站品牌营销总经理

15:40-16:00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