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时间地点

时间: 2020-01-17 13:45 -- 16:00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桂箐路65号新研大厦B座24楼

立即报名

聚贤荟企业参访——Starbucks

【预告】用“星”定义、创“星”体验

——聚贤荟企业参访星巴克中国

星巴克咖啡公司自1999年进入中国以来,秉承“激发并孕育人文精神——每人、每杯、每个社区”的公司使命。

始终致力于在中国成为一家与众不同的公司:在传承经典咖啡文化的同时,关爱伙伴,为顾客提供超越期望的星巴克体验,并为所在社区的繁荣做出自己的贡献。在中国内地168个城市开设了超过4,100家门店,拥有57,000多名穿绿围裙的星巴克伙伴。这一独特优势使其能够在每一天,通过每一家星巴克门店,实现专业体验、品牌传播、践行承诺。

星巴克,这艘当代咖啡巨轮,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留下了无数精彩!1月17日 (周五)下午,复旦-BI(挪威)MBA项目同学会——聚贤荟行业俱乐部邀您一起步入咖啡领导力的公司——星巴克,看看他们是如何前瞻布局着眼未来,步入全新发展阶段!

 

时间:1月17日 周五14:00-16:00(13:45签到)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桂箐路65号新研大厦B座24楼

主办:复旦-BI(挪威)MBA项目同学会——聚贤荟行业俱乐部

报名链接: https://events.fdsm.fudan.edu.cn/mc/events/registration/8631

 

※ 由于场地空间有限,开放25席,仅限本项目校友和学生报名且符合以下要求者优先考虑:

1)在零售及消费品行业,从事数字化相关工作的校友;

2)在零售及消费品行业,从事市场相关工作,对数字化有兴趣的校友;

3)所有To C行业的,从事数字化相关工作或者感兴趣的校友。

 

请务必通过报名链接登记,主办方将按报名顺序邀请符合以上要求的同学加入微信活动群,谢绝空降。准备好了吗?请携带您的聚贤荟护照一起来加入我们吧!

 

点击企业官网 https://www.starbucks.com.cn/,了解更多星巴克资讯。

 

参访安排:

13:45-14:00  活动签到

14:00-14:15  办公室参观

14:15-14:30  Coffee Tasting

14:30-15:00 Opening Speech

Wilmer Tang,Director,Staffing,复旦-BI(挪威)MBA 18班校友

15:00-15:30 Business Sharing: O2O

Tony Zeng,Director,Delivery Business

15:30-16:00 Business Sharing: Digital Ventures introduction

Judy Zhang,Director,Digital Marketing,复旦-BI(挪威)MBA 10班校友

16:00-16:15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