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雄文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院长
市场营销系 教授
博士生导师

        高速发展的中国既需要适应中国经济发展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企业领袖和职业经理人,同时也需要一大批胸怀大志、统观全局、运筹帷幄的公共管理、社会事业的领导人才。复旦大学在百余年的发展历史中,积淀了深厚的文化根基与学术底蕴。作为复旦大学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管理学院顺应经济全球化潮流的脉动,始终以为中国经济繁荣和社会进步培养管理专才和领袖人才为己任,源源不断地向社会各界输送着既具有全球视野又深谙中国国情的管理精英和社会领导者。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自上个世纪七十年代末,就启动了中国大陆最早的管理干部培训,几十年来,中心依托复旦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专业和敬业的行政团队,在管理干部培训的课程开发、课堂教学和服务管理等方面形成了独有的经验,发展了有很强竞争力的校友网络,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管理干部培训项目,为国内各级领导干部提供了一个既能系统学习管理知识、开拓战略视野、提升管理素养,又能广泛交流、分享经验的不可多得的平台。

       进入新时代,面对着国内外环境的重大变化,面对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将充分发挥地处上海的地域优势,依托百年复旦,仰望全球星空坚守使命追求卓越,诚邀各界朋友携手同进!

 

Copyright-2019,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保留所有版权 沪ICP备0604